參觀喜願麵包
學習與參訪 參訪喜願工作室 專訪施明煌總兼 參訪喜願製粉所
【參觀喜願麵包】 參觀大城小麥 專訪劉基生班長 專訪魏明谷縣長

參觀喜願麵包

  

學生心得請參考2015/02/06報告參訪喜願麵包

       四週環繞著麥田,屋頂頂著滿滿的太陽能板,這就是喜願麵包坊,這樣一個不起眼並且讓我們一度迷路找不到的小地方,裡頭卻充滿了麵粉的香味,麵包師傅的熱情招呼,還有總裁兼工友的施總兼的爽朗的笑聲及詳細的介紹。

       此次來到麵包坊的目的,不是買麵包,而是要自己做麵包,施總兼先示範作了幾個造型,他說他是總「兼」而不是總「監」的原因就在這了,因為它並不是只會嘴上功夫負責管理而已,還真的會做麵包並兼做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同學們興高采烈的揉著麵糰,大部分的人都是初體驗,很好奇做出來會不會成功。 學生參訪喜願麵包坊除了做麵包外,我真的學到了不少知識,甚至可說是豐收,滿載而歸!

        學生參訪喜願麵包坊除了做麵包外,也學到包括太陽能發電與環保愛地球這些知識,可說是豐收滿載而歸!

喜願麵包坊結合日光發電廠

  2014.12.06喜願日光發電廠開始運作

2014.12.06喜願日光發電廠開始運作

日光發電變頻器

日光發電變頻器

喜願麵包坊屋頂太陽能板喜願麵包坊屋頂太陽能板

喜願麵包坊結合日光發電廠喜願麵包坊結合日光發電場

親手DIY麵包

享用自己親手製作熱騰騰出爐麵包

 
東南喜願小麥探索隊版權所有.請勿拷貝及抄襲
Copyright © 2015 Explore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