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關於我們-感恩名單 

 

1.感恩名單

(1) 校長及主任:感謝有你們的全力支持,我們才能順利完成網博專題研究工作,希望能為彰興國中爭光。

(2) 老師:感謝三位老師盡心盡力的指導小組成員,給予我們支持、鼓勵,對於我們的疑問與困難總能耐心提供協助,使我們能克服難關順利完成專題研究。

(3)《新和春》張老闆:感謝你讓我們參訪《新和春》與醬油DIY學習的機會,並提供網頁資料給我們運用。在專題研究的過程中,只要有問題或缺少相關資料,一通電話你都馬上幫我們解決。

(4) 安親班主任:感謝你在暑假期間提供我們討論場地、電腦和投影機設備,讓我們能在暑假這兩個月能好好衝刺製作專題。

(5) 家長: 感謝家長在這段期間不辭辛勞的接送我們到訪問地點或參加任何活動,並協助我們完成醬油料理DIY、問卷訪問活動,有你們的支持使我們內心感到很溫暖。

(6) 小組成員:感謝各位夥伴能同心協力一起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不論結果如何,我們都能互相的幫助與學習,大家一起努力過的點點滴滴,是我們人生珍貴的回憶。

(7) 其他幫助的人:感謝其他幫助過我們的人,由於你們小小的付出才能完成專題研究的動力。

 

2.照片如下

照片來源:本小組自行拍攝
感謝李紋紋老師,在這段時間陪我們一步一腳印完成專題,您辛苦了
感謝郭倍甄老師,只要我們遇到瓶頸妳總是能提出很好的建議給我們參考
 
感謝吳錫紘老師,如果沒有你指導網頁編輯工作,這項任務我們是不可能完成的
感謝安親班趙主任妳在暑假期間提供我們需要的協助與幫忙

 

 

資料來源:本小組自行製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