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家長

陳建成

興趣: 旅遊、電影、運動
自我介紹:一個充滿熱情與教學熱誠的老師,希望孩子在多元的學習課程下,開發潛能, 找到自己興趣並且樂在學習。
參與網界博覽會的心得: 這是建成老師參與第七年的網界博覽會,尤其今年是自己班上的學生,所以感觸很多, 經由這樣的學習活動可以讓孩子選定自己熱愛的社區主題,也可以在過程中讓孩子體 驗社會的人文關懷情操,相信每位參與的師生一定都獲得十分有意義的學習經驗。

周冠良

興趣: 藝術創作、平面設計、桌球
自我介紹: 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品位生活的方式,就是透過感官盡情感受不同事物的溫度,讓生命更加的五彩繽紛!
參與網界博覽會的心得: 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透過網界博覽會的比賽,看到孩子們主動學習,選擇自己有興趣的題材,在彼此腦力激盪下, 激發出美麗的火花與豐碩的成果,著實令人雀躍,值得為孩子的成長與學習喝采。

沈渝禎

興趣:旅遊、閱讀
自我介紹:我是位熱愛旅遊的媽媽,喜歡親自規畫旅遊細節,唯有親自操刀,才能對每個細節與程序了然於心,並感受到事物 的溫度與熱度,是那麼踏實且真切的存在。
參與網界博覽會的心得: 這次的網界博覽回主題恰好是孩子們非常喜愛的題目,平時帶著孩子四處吃喝玩樂都沒有這次活動參與來的深入, 因為孩子們必須想方設法將自己的探訪與研究心得分享給大家知道,這過程紮紮實實地訓練了孩子們研究、分析、統整 、比較等等能力。

楊雅萍

興趣:旅遊、電影、看書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一位職業婦女,每天回家最喜歡的就是聽二個兒子向我報告他們今天在學校發生的大小事。 家庭是我目前最重要的課程,我期許自己可以順利取得這個學分。
參與網界博覽會的心得:成長就是從學習中得到,很高興奕綜在小學階段能參與這樣的活動。在陪伴他訪談的過程中, 發現他除了是我最貼心的小兒子外,還是一個能適時展現自信,一步步完成挑戰的實現家,很高興他能有這樣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