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園米糕

小記者/陳柏安

東園米糕小檔案

店名:東園米糕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15號
電話:07-5825174

隱藏版美味

這次我們要介紹的美食是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15號的【東園米糕】,這家美味的小吃店隱身在左營
大路一帶的巷子裡,是間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味」,現在就跟著我來瞧瞧吧!

便宜又大碗的美味

到了店門口就看到滿滿的人潮,把門口擠的水洩不通,果然在這一帶具有相當的人氣,我跟爸爸也算是老顧客了,我們迅速點了四道美食,米糕、乾麵、地瓜葉和瓜仔雞湯,老闆熟練的將蒸爐拉開,把米糕挖出並且迅速的將肉鬆和小黃瓜鋪上去,超推的米糕瞬間完成,Q彈的糯米飯十分有嚼勁,還帶著淡淡的米飯甜香,接著是超大碗的乾麵,剛擺上桌,四周都飄著麵香,舖在上面的豆芽菜也相當的爽口,完美的化解肉燥的油膩,只能說這是最棒的組合,之後是堆滿整盤的地瓜葉,油蔥酥和蒜頭的香氣完美的附著在上面,卻又不失其清爽口感,也是道美味料理。最後是必推的湯品,瓜仔雞湯!濃郁的香氣讓人一聞立刻食指大動,湯的清爽中又帶著雞肉的濃郁香氣,兩者不但沒有打架,甚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脆脆瓜仔一咬,清甜的香氣馬上從嘴中炸開,雞肉也相當的軟嫩,感受得出店家的用心。

美食特派員後記

這間蓮池潭周邊的美味小吃,是我和爸爸時常來嘗鮮的老店,東西相當好吃,最重要的是平價!平價!所以我誠心
推薦這家店,如果各位哪天想來蓮池潭周邊走走晃晃,也可以來這家店吃吃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