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王瑞賢

興趣:玩手機
綽號:
阿瑞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王瑞賢,我很喜歡玩電腦,但別看我這樣,我可是三年級考進資優班的喔。
我的參賽期許: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博,也發現好難喔!因為你要詳細的找到他那個地點的資料,希望可以拿個第一名給學校,這樣子可以為校爭光,也可以讓我們的努力不要白費。


陳柏安

興趣:看動漫
綽號:陳北
自我介紹:
我是陳北,喜歡看小說,也喜歡看動漫,是個很欠打的人,有時又會逗人開心。
我的參賽期許:
這次是我第一次比賽,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有多難,但我會盡力,希望這次的比賽,可以得第一,為校爭光!

古昕云

興趣:集郵、玩手機
綽號:sally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古昕云,my name is Sally,個性有點懶散,喜歡集郵,也喜歡玩手機,平常喜歡大笑。
我的參賽期許:
做網博真是累呀!不過看到學長姐們的成果,就會讓人想繼續堅持下去,可是如果付出的努力不夠,是無法得獎的,所以我們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取得第一!

董家媚

興趣:畫畫、看動漫
綽號:家媚
自我介紹:
我是家媚,我很愛看動漫,在學習上,樣樣精通,體育就……另當別論。
我的參賽期許: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好玩,原來離家不遠的蓮池潭有那麼多內涵 ! 這次參賽,我希望可以取得足以讓人滿意的成績。

蔡亦喬  

興趣:畫畫
綽號:喬喬
自我介紹:
我是喬喬,喜歡畫畫和彈鋼琴。比較擅長國語數學,但體育很爛。
我的參賽期許:
我覺得這項活動很有趣,也讓我更加了解蓮池潭,希望我們的作品能夠得到好的成績,為校爭光;也期許在這一次的學習,能有豐碩的收穫。

陳奕綜

興趣:打電動
綽號:肉粽
自我介紹:
我是陳奕綜我超愛打電動,但我也非常喜歡閱讀,不管繪本、故事、小說、漫畫,全都難不倒我。
我的參賽期許:
凡事只要盡力了,不管成績如何都OK啦!但是我還是以第一名為目標,勝者為王。

李紹齊

興趣: 打LOL
綽號:少年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李紹齊,常常耍憨,但是我是正牌的資優生呢!
我的參賽期許: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賽,我覺得這個比賽好累人喔!可是這個比賽讓我更瞭解蓮池潭 ,希望這次比賽的成績能夠好一點!不要讓我的努力白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