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智凱

參賽組員-楊智凱
參賽組員-楊智凱

我是楊智凱,目前就讀溪湖國中三年 14 班。在這次的網博團隊裡是負責海豐崙簡介和彩繪體驗的部分,雖然我們只有五個人,但是澆不熄我們心中的熊熊烈火,所以我們竭盡全力的製作網頁,也學習到一些網頁的製作方式,更能增廣見聞。

經歷了這次的網頁製作後,我發現我們十分的團結,也許我們這群人能夠締造奇蹟,成為眾人夢寐以求的目標!

參賽組員-楊鈞策
參賽組員-楊鈞策

鈞策

我是楊鈞策,就讀於溪湖國中三年 14 班,在網博隊伍裡負責的工作是介紹海豐崙改造過程與工作狀況的部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博,有一點點的興奮,因為我平常完全沒有接觸類似這種的比賽,可以看到自己與隊員的作品放在網路上讓所有人看到,我覺得十分的光榮,也可以藉著這次的機會,了解到海豐崙的當地文化與彩繪風情,讓我非常的期待。

詠瑋

參賽組員-莊詠瑋
參賽組員-莊詠瑋

我是莊詠瑋,現在就讀溪湖國中三年 14 班。在網博隊伍裡我負責的工作是呈現彩繪村的卡漫主題與以及未來構想。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博,我們隊伍人數雖然不多,過程也面臨重重困難,但是這表示我們必須加倍努力,表現出不屈不撓的精神。

這次的經驗,讓我們學會團結力量大。雖然我的撰稿和做網頁能力並不突出,也沒有任何藝術天分,但是我不會因為我能力不突出而放棄,我會更加努力不扯組員後腿!

佩筠

參賽組員-陳佩筠
參賽組員-陳佩筠

我是陳佩筠,是溪湖國中三年14班的學生,也是這次號召大家參與網博的發起人。最初的我,只是為了競賽成績而努力,連參加競賽都是在只剩交件截止日期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時決定的。

剛開始,我們便吃了不少苦。畢竟是臨時決定的,誰也不確定能不能夠做完,所以完全沒有指導老師願意協助我們;但我們也是幸運的,我們找到了願意花費閒餘時間指導我們的國文老師,和協助我們設計網頁的電腦老師,最後,又加入了關心我們的班導。其實,鼓勵著別人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的我,比任何人都對能不能夠完成感到擔憂。

後來,心急的我又害怕分工不能夠讓我們在時間內完成,也懷疑大家是否能步上正軌,有條不紊的前進,所以又一手包攬了幾乎所有的工作。直到後來,藉由訪談和分工,我慢慢發現其實大家都能善盡自己的責任,透過合作,也讓我們打破那些說著時間不夠不可能成功的「詛咒」。

隨著花費在網博的心力越多,我發現,其實所得到的收穫遠比想像中少許的競賽成績多了很多倍,從訪談到實際深入鄉土,不僅一步一步帶領我們認識自己的家鄉,發現這片土地不一樣的風情,更給予我們一個可以突破窠臼,將原本保守的家鄉推向國際化平台的機會。

所以,我感謝這個參與網博的機會,也感激所有陪我一起努力的同伴和指導老師。謝謝你們,給了我這一個成長的機會!


雅晴

參賽組員-吳雅晴
參賽組員-吳雅晴

我是吳雅晴,是溪湖國中三年 14 班的學生。我的專長及興趣是繪畫和創作。本次和我們班的同學一起組成的在「藝表人彩」網博團隊中,負責網頁設計的工作。

剛開始,我認為我不太適合做網博這類型的競賽,畢竟我的撰稿能力並不是很突出,個性也十分內向,不適合擔任負責訪談職務。所以最初的我,一直認為自己會拖組員後腿;幸好,最後我發現自己對網頁設計有極大的熱忱,終於能讓自己做出更多的貢獻。對於這次選擇的《彩繪村》主題,剛開始只是由別人提出的意見,隨和的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但實際參與訪談後,透過吳偉熊大哥詳細的介紹與他的夢想,使我熱愛創作的藝術魂再次燃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