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入夢想 》外星貓世界

外星貓世界
男男貓的甜蜜
男男貓的甜蜜

A 區大多是以貓為主體而創作的作品,運用每個人對貓的想像以及不同的發揮方式,揮灑出獨樹一格的作品,自由而不被限制的創作天地,吸引了各地喜愛藝術的民眾前來作畫,不僅使當地的文化變得更多元,也讓大眾共享海豐崙社區的繪畫之樂。

男男貓的甜蜜

這是由一位籍留畫家林牧雨所創作,融入了荷蘭的風情以及文化,林牧雨曾說:「荷蘭是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她認為當社會越開放,對於多元看法、多元成家都能夠包容與接受,生活就會越自在。」而兩隻多元成家男男貓就是象徵荷蘭的自由精神。

貓牆

Love Tree
Love Tree

一系列各式各樣的貓牆,可說是外星貓世界的一大亮點,也是愛貓人士的必訪處。放眼望去一排圍牆,每一面都是由不同的貓咪愛好者繪畫而成。簡單的幾幅圖畫,卻因每個人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而被賦予了萬種風情:有些優雅而浪漫,甚至帶點迷人的異國風情;另一些則筆觸生動活潑,彷彿置身童稚時期的單純美好,融合了濃厚的當地色彩,繪出屬於海豐崙原創主題的獨特性,值得人一睹其風采!

cat wall
cat wall
喜氣喵喵
喜氣喵喵

撰稿人:楊智凱、莊詠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