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構想 》推廣活動

推廣活動
五月天排字

五月天音樂季

搖滾樂手齊唱
搖滾樂手齊唱

由於吳偉熊大哥熱愛五月天樂團,彩繪家鄉的夢想也靠五月天的音樂伴著他走下去,更與朋友們組成樂團,也號召當地熱愛五月天音樂的樂團於去年三月份在五月天彩繪牆前舉辦了小小的五月天音樂會。

在這個活動中與許多五迷互動後,獲得社區居民與五迷熱烈迴響,許多五迷希望能再次舉辦。在今年三月吳偉熊大哥決定擴大辦理,希望他舉辦的五月天粉絲音樂季能夠有更多人參與,一起共襄盛舉,本人也希望天團五月天也有親臨現場的一天。

這個活動也是《彩繪村》的亮點活動之一,藉由五月天參與地方故事,讓更多人來訪海豐崙,認識海豐崙

「畫」出幸福

彩繪同樂
彩繪同樂
彩繪同樂
彩繪同樂

工作室現在也有開放空間及準備彩繪的牆面讓有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訪客能加入彩繪的行列。來到海豐崙,只要你有心創作,無須花任何一毛錢,便可手握畫筆,描繪出自己心中的美好世界。

工作室還有提供幾間擺設簡單的空房給到來作畫的訪客住宿,吳偉熊大哥說:「能透過每個人筆下的繪畫傳遞幸福,遠比全部都靠自已作畫還容易讓人感動。」想像自己花費幾天時間,一邊享受著舒適的農村生活,一邊繪出自己心目中的夢想世界,也是種難能可貴的體驗。拿著畫筆在牆面上彩繪與在紙上作畫截然不同的地方是,牆上的畫作不僅更有立體感,更能夠將自己的想法透過一筆一畫傳達給每個到訪的遊客,那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啊!

因此工作室也歡迎各地對藝術創作有熱情的大朋友、小朋友能一同來海豐崙彩繪,共襄盛舉。

撰稿人:吳雅晴、莊詠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