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入夢想 》我有「畫」要說

我有「畫」要說

佩筠的氣質心得

臨摹作畫
臨摹作畫

今天第三次到訪海豐崙,和以往的訪談活動不同,今天的我們,是為了親自體驗彩繪的樂趣。在吳偉熊大哥的帶領之下,我們拿起了油漆刷和畫筆,一筆一筆地勾勒屬於自己的夢想,沉浸在每個屬於自己的小世界中。

赫然回神,才發現原來單調乏味的牆壁,經過幾個巧思的妝點下,竟也顯得生動活潑,和一般的畫作比起來,更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別有一番風情!

完成後,洋溢心中的滿足感和成就感更是無法言喻,真的很感謝吳偉熊大哥和當地的居民,給了我們一個如此美好的體驗!

詠瑋的美麗心得

臨摹作畫
臨摹作畫

今天到《海豐崙彩繪村》參與彩繪,看似平凡簡單的彩繪在親自體驗後才知道它其實「不簡單」

從早上到中午,我頂著大太陽下描摹輪廓,剛開始還誇下海口說我一定不會累!但是過了一段時間,竟已腰痠背痛,站起來時還頭暈目眩,差點站不住,此時才知道原來要像吳偉熊大哥一樣要彩繪整天的困難。雖然只是簡單的描摹輪廓,但畫完後也有巨大的成就感,以後若有機會希望能再去畫,把作品完成!

臨摹作畫
臨摹作畫

晴晴的可愛心得

今天到了海豐咖啡前的廣場進行繪畫,十分開心,雖然在繪畫的途中一度遇到了想不出要畫什麼的瓶頸,但還是發揮了自己一點點的小創意,讓最後的成果能夠完美的呈現。

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能跟大家一起在烈陽中作畫,過程中吵吵鬧鬧,當地的居民也十分的熱情的與我們有說有笑,真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到充滿人情味及色彩的海豐崙繼續繪畫,留下與大家的足跡!

鈞策的小小心得

臨摹作畫
臨摹作畫

這次的海豐崙體驗彩繪,在艷陽下作畫,沒畫多久我就汗流浹背,此時才明白原來彩繪不是只在地板上畫畫而已,也是體力與耐力的一大考驗。

而在彩繪的過程中,發現畫畫其實還蠻有趣的,雖然我只是描圖案的輪廓而已,但把輪廓全部描完時,看著地上自己的作品,自己也覺得相當滿意。

智凱的極簡心得

臨摹作畫
臨摹作畫

在這次的彩繪體驗後,發現自己總是粗心大意,對於作品的細節無法仔細修飾,不過我覺得我們還算畫得不錯,只是還是無法比的上吳偉熊大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