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路線(旅遊)

根據問卷調查整理顧客喜歡的旅遊路線我們整理出了一日遊和二日遊的建議路線,而裡面的時間因個人因素不同,供大家來參考看看。路線簡易有趣又充實,大人、小孩、團體、親子都很適合使用,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日遊

噹噹噹!這就是我們美麗皇后鎮森林的一日遊路線囉!開著車子或搭上捷運至永寧站,再走三號出口搭藍45號公車,最後,到達最後一站~皇后鎮園區囉!進入園區,到了售票亭買完票後,就跟著探險小隊一探究竟吧!

˙推薦行程:

1.羊咩咩園區(花費約半小時)  2.歐式游泳池(花費約1小時)  3.歐式烤肉區(花費約2小時)  4.咖啡餐館(花費約1小時)~~~~~總共約4個半小時


 (點我看大圖)

˙行程內容:

進入園區後先去羊咩咩區看可愛的小羊兒,再去被露營區、烤肉區跟咖啡餐館包圍的~歐式游泳池!池水冰涼,令人想要下去涼快一「夏」,不過那只適合夏天去而已,冬天的話嘛?就先跳過唄!游完泳,應該餓了吧!走!我們去歐式烤肉區烤肉吃午餐吧!烤盤上吱吱作響的肉片,令人食指大動。如果還是餓呢?那就去咖啡餐館一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一邊喝著下午茶,吃著蛋糕,享受森林裡的清新空氣吧!是不是很想去呢?準備你的行囊,背上你的包包,跟著探險小隊出發囉!Les't  go!

二日遊

對面的朋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就是我們的路線~請快點來試試看!各位冰友啊!來參考看看啊!這就是我們皇后鎮兩天一夜的二日遊行程,路線有趣又充實,是由去過的行家所編輯的最佳路線,來參考看看吧!

˙推薦行程:

˙第一天:依照一日遊的行程
˙夜晚:夜宿皇后鎮(選擇搭帳篷Or住風車House)
˙第二天:1.森林手作屋(約1小時) 
 2.森林原野步道(約2個半小時)
 
 3.森林鐵馬(時間依照個人,探險隊預計1小時)~~~~~共約4個半小時 

˙行程內容:

第一天先依照一日遊的行程進行,夜晚夜宿皇后鎮,自己選擇搭帳篷或著住露營車,這兩個各有各的優缺點,搭帳棚能擁有成就感、享受大自然的天籟,但無法防小偷,也沒有早晚餐;而住露營車新奇有趣又安全,還有附早晚餐,但價格稍貴、無法擁有彷彿完成任務的成就感,不過兩著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共同點是能享受大自然的懷抱,早晨能呼吸新鮮空氣。第二日完全是親近大自然,不過花費時間較長,所以只有3個行程,而第二天行程時間只得依照個人決定,探險隊只預計了大概時間,僅供參考。心動不如趕快行動,走吧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