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培攻略

對這裡的美食意猶未盡、念念不忘的話,來這裡就對了,這裡是皇后鎮森林的烘焙工坊,這裡有許多當天經過廚師們的巧手,所做出來的美味小點心喔

蛋糕 

森林1號蛋糕是古典巧克力,香濃的巧克力口感是融合了濃郁巧克力和潔白安佳奶油所調出的美味味道,另外還加了新鮮的蛋、甜的糖、純白鮮奶油以及有巧克力味的巧克力粉
森林2號蛋糕是巧克力乳酪派,香醇的巧克力加上了美味的乳酪,它還加了好吃的巧克力、粉狀的巧克力粉、濃郁的乳酪、新鮮的蛋、甜甜的糖、酥脆的塔皮、好喝的藍姆酒跟潔白動物鮮奶油
森林3號蛋糕是德式布丁,深紫色的黑櫻桃放在可口的蛋糕上增添了許多的風味,另外他還加了純白的牛奶、新鮮的蛋、甜甜的糖、濃郁的乳酪、酥脆的塔皮、白色的安佳奶油和粉狀的玉米粉
森林4號蛋糕是優格水蜜桃慕斯,酸酸甜甜優格配上水蜜桃做成的蛋糕真是美味透頂,另外,裡面的食材有還有牛奶、動物鮮奶油、蛋黃、檸檬、吉利丁以及糖。
森林5號蛋糕是焦糖慕斯,它的美味主要來自它的材料,它的材料有動物鮮奶油、糖、吉利丁,還有巧克力、玉米脆片和麥芽糖
森林6號蛋糕是卡魯瓦,它用了巧克力餅乾來增添蛋糕的風味,還用了卡魯瓦酒增添風味,另外還有奶酪、安佳奶油、糖、蛋、酸奶油


餅乾

皇后鎮烘培工坊飄出了陣陣的味,這是什麼香味呢?原來這是那些既好吃又好看的美味餅乾傳來的香味啊! 走近一點,看到了包裝可愛的餅乾,一袋一袋的看起來非常好吃,是個很適合遊客買回去當伴手禮的美食!
餅乾綜合包,有小朋友喜歡的巧克力、大人喜愛的抹茶口味和果乾、堅果口味,滿足各種顧客的需求。 小小的餅乾,一口即可吃完,一包裡面有好幾片餅乾和好幾種口味,讓你可以買回家慢慢品嘗。

►►►皇后鎮探險隊的推薦-古典巧克力、德式布丁

它濃郁的巧克力融合在蛋糕裡,好吃的令人無法形容,它是什麼呢?它就是森林1號蛋糕古典巧克力,它的巧克力較為濃郁,適合喜歡吃較甜的顧客來點這道餐點。

這個是3號森林蛋糕德式布丁,它的黑櫻桃實在好吃,好吃到讓人難以忘懷,吃了一個還想再吃,但是它吃起來較乾,適合配飲料或茶水來品嘗。



季節推薦

這是萬聖節限定的可怕的手指餅乾,用堅果做成的指甲配上血淋淋的餅乾手指,包整你嚇破膽。你能夠把自己的手指吃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