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顯神通(宣傳)

我們找了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要向資優班可愛的學弟妹們來宣傳皇后鎮森林,我們看著台下天真無邪的臉孔,心裡不禁開心了起來,到底宣傳活動進行得怎麼樣了呢?首先是6位探險隊員們首先介紹給學弟妹們皇后鎮森林大概的東西,每個人有1分鐘可以上台宣傳自己負責的部分,要講得生動、活潑,不然學弟妹們會睡著,要講解得清楚又要在1分鐘內講完,真是一樣大工程阿,但是探險隊的隊員們都順利結束了,但是最最讓學弟妹們期待的是最後的有獎徵答。

介紹簡報

第一站林中小屋是由隊員千筑介紹的,她講解了許多關於"風車house"大大小小的事情,也給他們看我們拍的內部長相,內部的設施非常豪華,但不是那種鑽石、黃金閃閃發光的那種,而是那種簡單、舒適、有鄉村風格的那種,讓人躺在裡面的床上,都會讓人不知不覺地放鬆起來,慢慢地想睡覺,聽完學弟妹們雀躍不已,也想去皇后鎮的露營車裡,睡睡看那柔軟的床鋪。
第二站烤肉大賽是由隊員敦傑解說的,他說明了烤肉必備的用具以及不能缺少的烤肉場地,也給學弟妹們看了我們探險小隊的隊員與烤肉開心的合照,美味的烤肉讓學弟妹口水直流,當然探險隊員們看著看著也有肚子餓的感覺。
第三站烘培攻略是由隊員薇安講解的,她說明了皇后鎮的除了有可以讓人大快朵頤的美食之外還有小巧可愛的甜點,甜點包含了的蛋糕,蛋糕總共有6種,各種的外觀美麗,但味道更是驚人,還有烘焙工坊好吃的餅乾,有分成一盒、一袋、一包這三種,還有分成一種口味一包還有綜合包,還有分大的和小的,真是多樣化的選擇,所以買之前要先想好喔。
第四站遊樂水晶是由怡蓁講解,她說明了游泳池的位置以及附近有哪些設施,例如:旁邊有咖啡餐館,餓了可以去吃東西、有長椅,累了可以去坐下休息之類的,唯一一個缺點就是,當時的遊客並沒有很多,所以拍不出人山人海、遊客爆滿的圖片,但是假日可真的是遊客多多呢。
探險小隊員筠珊解說張勝賢~張團長來我們資優班解說的一些野外求生的知識,配上了生動的圖片,讓他的介紹的更加活潑,張團長還解說了有關蛇的事情,還有野外求生的標誌,像是只要又三個東西放在一起,例如:三顆石頭、三根樹枝、三根草等,這些都是,張團長還給我們大家看,他還說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事情,許多我沒講到的東西。

有獎徵答時間

現在終於來到了學弟妹們最期待也是最開心的時候了,到底是什麼既神秘又好玩的時間讓學弟妹雀躍不已呢?這個時間就是有獎徵答時間,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學弟妹們用既期待又興奮的眼神看著探險小隊員,期待著學長姐會問出什麼既奇妙又困難的題目,為了我們要問的這些問題,他們可是專心的聽完了一段又一段、一篇又一篇的我們的報告,因為他們非常的專心聽,報告時大家也都不發一語、鴉雀無聲,生怕有獎徵答時議題也答不出來,但是幸好大家回答得很正確,讓行程進行非常流暢,因此大家都非常開心。

 當全部人都宣傳完之後,就輪到了有獎徵答的時間了,首先跟報告的順序一樣,由探險隊的隊員千筑來打頭陣,她問了幾個簡單的問題,因為開頭總不要太難吧,因為好戲還在後頭呢,但問得太簡單不是好事,也不是壞事,怎麼說呢,反正就是不能問太難,學弟妹聽不懂,也不能問太簡單,這樣大家都會,很難點人,所以題目的難度要剛剛好,才會讓學弟妹們答得剛剛好。

接在千筑後面問問題的人就是探險隊的隊員敦傑,它也問了幾個奇怪的問題,問了一些比探險隊員千筑還簡單的問題,因此也讓學弟妹們回答的流暢自如,也因此它所問的問題一下就被答完了,因為他問了一個太過於簡單的問題,而造成學弟妹舉手的人數太多,所以他所問的問題非常快就被答完了。

探險隊員敦傑問完那簡單的問題之後上台進行有獎徵答的人就是探險小隊的隊員薇安,他問了幾個問題,但是都是考細節的部分,因此讓舉手的學弟妹啞口無言,但是最後還是有幾位非常認真也非常專心的學弟妹,答對了那些題目

有獎徵答的尾聲來到了,就在探險隊員薇安問完問題之後上台的就是探險小隊的隊員怡蓁,他問完幾個問題之後,學弟妹們熱烈地舉手,她點完人之後,學弟妹們回答的都非常準確,最後我們非常開心,學弟妹們也非常開心,總而言之有獎徵答非常圓滿的結束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皇后鎮探險隊的省思

我們要如何宣傳我們做的網頁?我們可以先從自己身邊的人開始宣傳,先從自己認識的人開始宣傳會比較容易,所以我們選擇先從資優班的學弟妹開始宣傳,所以我們抽出了一點時間,來向學弟妹們介紹皇后鎮森林,還進行了有獎徵答來驗收學弟妹們是否有專心的聽探險小隊員所宣傳有關皇后鎮的事情,但情況看起來,大家都非常認真地在聽,讓探險小隊的所有人都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