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寶箱


到皇后鎮森林除了可以烤肉之外還可以來咖啡餐館享受美食,這裡有非常多樣化的餐點供你點餐,這些餐點可不簡單,各個都是由大廚精挑細選,再由顧客投票,菜單還會因季節而改變,接下來就透過以下的文字來帶大家實際品嘗這些顧客所喜愛的餐點吧!

森林德國豬腳

森林德國豬腳這道餐點有著獨特的風味,它是由森林師傅所調製的的酸菜以及黃芥末融合出了獨特味道,再加上蔬菜高湯和花椒變得更有味道,最後由丁香跟八角做結尾,它是異種色香味俱全的餐點,會讓你吃了一口難以忘記。

孜然風味羊胸排

孜然風味胸排的每位主要是因為它的食材,它的食材有紐西蘭帶骨羊胸、紅酒醬,還有孜然粉、胡荽子粉,非常好吃,它是一種由廚師們用心製作而成的美食。

青衣魚佐荷蘭醬

這道既美味又好吃的餐點是甚麼呢?它就是傳說中的青衣魚佐荷蘭醬,它的食材有洋蔥、蒜頭,還有茵陳萵葉、荷蘭醬,荷蘭醬的材料則有蛋黃、檸檬汁,還有白酒、澄清奶油,它的美味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想知道它的味道,就自己來品嘗看看!

燒烤半雞佐獵人醬汁 

燒烤半雞左獵人醬汁是一道非常美味的餐點, 它的食材有分兩種,有半雞醃料和獵人醬汁,半雞醃料有百里香菜、黑胡椒和陽香菜葉,獵人醬料的口味有洋蔥、蒜頭、番茄、蘑菇,是一種非常多樣化的餐點,每種醬料吃起來的味道差很多,不信你試試看。

法式橙汁干貝鴨胸

這道法式料理加了加拿大干貝和櫻桃鴨胸來烹飪,還加了雞高湯、柳丁汁跟檸檬汁來調味,具有相當獨特的風味以及口感,讓人非常想去試試看它的味道是如何,吃了之後你會發現,比想像中的更好吃,想試試到底是不是真的,那就自來吃吃看!

香料雞肉捲佐蘑菇醬

想知道雞肉捲加蘑菇醬是什麼滋味,點了這一道餐點,你馬上就可以知道答案,香料雞肉捲佐蘑菇醬是一道融合了肉和蘑菇醬的美味餐點,所需要的材料有黑胡椒、鮮奶油、雞高湯、洋蔥,還有培根、蘑菇、義大利香料、雞腿肉。

義式海鮮涼麵配番茄起司

說到夏天除了吃冰還會想到甚麼,當然就是涼麵啦,普通的涼麵想必大家都一定吃過吧,但是義式的涼麵你們應該沒吃過吧,義式海鮮涼麵配番茄起司的材料很特別,有橄欖油、油醋、起司粉、番茄乾、蒜頭、牛番茄、淡菜,還有莫札瑞拉起司、鯷魚、羅勒、帆立貝、花枝。


藍帶豬排

不想再吃單調的豬排了嗎,吃這個就對了,這可不是普通的豬排,它是藍帶豬排裡面的成分跟別的豬排就是不一樣,除了豬肉肌、高粉、麵包粉、蛋液,還有火腿、起司片、起司醬,它的沾醬竟是芥末醬,這些食材配上了醬料,融合起來的滋味美味無比’,就等你來品嘗



海鮮焗飯

愛吃海鮮的客人們,請注意,海鮮焗飯這道美味的餐點的食材有草蝦、小章魚、淡菜、鯛魚片、花枝、洋蔥碎,還有白酒、鮮奶油、蒜碎、起司絲,非常好吃,選用新鮮的海鮮製作而成,蝦子通紅,花枝有嚼勁,起司絲濃郁,是一道熱門的餐點。

 

  

皇后鎮探險隊的推薦

藍帶豬排

這真是太好吃了!外皮金酥脆肉嫩多汁,還可以吃到起司的味道,配上了沾醬也還是人間美味,光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它好吃的滋味,用聞的也可以想像它的美味,更不用說直接吃了,吃了一口,令我難以忘記,它是個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呢!

 

什錦火鍋

哇!這什錦火鍋也太豐盛了吧 !什錦火鍋裡有豬肉片、草蝦、虱目魚丸、鍋燒麵、鮮香菇、金針菇、牛番茄、蘭花蚌、青江菜等,另外有附白飯和沾醬,沾醬有三種,分別是蔥和辣椒、蒜泥還有沙茶醬,食材新鮮美味,湯頭清甜順口,一口入喉,鮮味充滿口中,真是太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