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簡報網站首頁網站地圖
我們這一團
全體團員
首席有約
樂團日記
家長後援
校友為伴
招生資訊
問卷調查
 
我們這一團
  本校節奏樂團成立近20年,團員身分來自3至6年級各班,由於沒有共同課,老師利用課餘的早自習和午休時間指導團員。特別的是,這群孩子中學過樂器的少之又少,真正開始學習音樂即是從加入這個社團開始。曲目的選擇部分,現任指導老師有感於早期多是花費鉅資請人編寫,而效果未必如預期。為了提供團員各種類型音樂的刺激,於是找曲目、買譜、編曲等都一手包辦,不僅替學校省下一筆龐大的編曲費,且曲風多元、節奏強烈,橫跨古典、現代,全體團員演奏起來氣勢磅礡;除經常擔任縣運表演嘉賓,亦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屢創佳績。印象猶新的一次是,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時,樂器多已老舊,卻在所有配備嶄新的學校中榮獲第二名的殊榮,不僅感動了到場支援的校長與家長們,對於一步一腳印、一直默默在社團中努力耕耘的這些小團員來說,更是一項莫大的鼓勵,也是我們永恆的回憶。今年,參加網界博覽會,希望讓更多的朋友認識我們,我們來自彰化縣彰化市,我們是-平和國小節奏樂團!

指導老師

  我一畢業就來平和服務,也許是專長的關係,主修鋼琴和聲樂的我被當時的王校長分派組訓合唱團的任務,指導合唱多年,怎麼也沒料到後來有一天會轉換跑道,更沒料到,樂團才是我的最愛......<More>

團員的心底話
  團長廖彥銘 定音鼓手陳捃偉 第三部首席張耘睿
  第四部首席楊博元 鼓手陳宏俞 口風琴手張愷芯
Top
 
版權所有 ©2014彰化縣平和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