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團隊

人權教師

蔡坤良老師


生日:73/12/22

興趣:旅遊活動 吃美食

電子郵件:e0233@tea.chjhs.tp.edu.tw

指導心得:

很高興能指導這群學生探究陳中統這位人物,這次的專題可以看到學生熱情探索的詢問何時出訪?能看到學生從害羞不敢發問漸漸勇敢練習訪談人物,能看到學生從懵懵懂對人權一無所知慢慢能提出深度的問題,能看到學生從完全不懂網頁製作,默默摸索出自己的網頁風格,這些點點滴滴相信能對他們小學階段能留下深刻的回憶,身為老師也因為指導他們了解到學校附近這位陳中統人權醫生,因為秉持樂觀態度,讓他克服人生的逆境,並且出獄後還能繼續發揮醫生的本性服務人群,真的很感動他的付出,讓社會充滿光明與希望,藉由這次的專題網頁也希望讓更多的人能了解他的故事。

黃韋嵐老師

姓名:黃韋嵐

生日:6/11

興趣:旅遊活動  攝影

電子郵件:e0229@tea.chjhs.tp.edu.tw

指導心得:這次能帶這群學生探訪陳中統先生與人權園區,給我許多的感動,原來學校附近蘊藏許多的人文特色,特別是學生從陳中統醫生身上學到許多人生哲學,如何在人生困境時,還能保持樂觀的態度,並且以服務社會為己任,這種精神很值得透過這次專題網頁製作,介紹給更多人認識,也相信孩子經過這樣小論文的訓練,未來在做學問方面能夠更上一層樓!

杜逢霖老師

姓名:杜逢霖

生日:12/28

興趣:旅遊踏青

電子郵件:e0040@tea.chjhs.tp.edu.tw

指導心得:我是網博小組的指導老師,在學校任教資訊科。看到孩子們這麼認真的從事這個研究,讓我深深的感動。也在過程中讓我了解到人權的重要性。也希望藉由孩子們的力量,可以把這良善的種子深植在所有人的心中,將來也一定要把這觀念與行動,去影響週遭更多的家人、朋友與同學們。

靜心網博小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