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然而生~百年傳香

四代傳承的好味道
油你真好

訪談內容討論12月17日, 明天要進行人物的訪談。我們在電腦教室討論與蒐集相關資料。老師要我們先擬定採訪的問題,大家花了很久的時間討論訪談時要發問的內容。這是我們第一次進行採訪,老師也要我們在學校先進行模擬訪問, 大家覺得能跟達人面對面訪談,心裡都很興奮。

老師在事前提醒我們再發言前要先跟老闆問好,再問問題,問完後,再謝謝老闆的回答。和一般和同學之間的交談比較不一樣,很多隊員都是第一次參與訪談活動,所以每一個人都很緊張星期三的表現,希望我們能順利囉!(王士源同學)

明天就要訪問楊老闆了,老師再訪問之前提行我們要先跟楊老闆問好,再問問題,問完之後要跟老闆說謝謝你的回答。大家都好緊張星期三的表現,祝大家能表現順利。(王妤文同學)

明天就要去訪問楊老闆,今天老師再幫我們安排明天訪問楊老闆的時候誰先問誰最後問,結果我被排到倒數第3個,而且老師要我們把他當成楊老闆來訪問他,明天的訪問讓我很期待,雖然有點緊張,但是這也是在練我的膽量。(林英蜂同學)

上圖為老師教導同學訪談技巧、問答擬定的方法及相關資料搜尋

This template downloaded form free web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