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香綠

齒頰留「香」,「菜」香傳千里………

濃烈的香,讓人很難忘記它的存在,香菜除了襯托食物的美味,更可獨當大局!除了料理香菜,更要品嚐香菜,進而推廣香菜,喜歡香菜!

問卷調查心得

戶外問卷調查心得(蔡皓宇)

  經過老師和各位組員們的討論後,我們決定到北斗鎮上進行有關香菜的問卷調查,不過雖然老師已經一再的提醒我們訪問路人時要拿出應有的禮貌和態度,但是真正上街頭訪問民眾時,我還是因為過度緊張而不之所措,所以只好先由工友叔叔示範一次訪問時的方式與技巧,這才讓大家克服自己的緊張感,順利的結束這次的問卷調查活動。

戶外問卷調查心得(陳相誼)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街做問卷調查,我很緊張。因此一開始我的角色都是在旁邊照相的那一個,但是漸漸的我變的沒有那麼緊張也敢開口做調查了。這次的街頭問卷調查讓我又多了一次的經驗,也讓我知道其實做調查不可怕,只是需要事先練習和那一份努力的心。

戶外問卷調查心得(吳柔炫)

  這是我第一次到街頭做問卷調查,我很緊張,還好被我們訪問的阿姨叔叔們,都很親切,從這次的活動中,讓我了解如何主動的去訪問別人,在別人搞不清楚的時候,我還能去解釋,有了這一次的街頭問卷調查,讓我更有經驗,也不再懼怕了,我可以更勇敢大方的去從事這些活動,希望下次還能參與這一類的活動。

戶外問卷調查心得(陳詠晴)

  今天我第一次到街頭訪問,我有訪問到里長,而這位里長十分親切,又對有關香菜的種種問題都非常了解,雖然有點緊張,但我也非常勇敢的訪問其他的人,而北斗是我最熟悉的地方,而且每個人都很親切的寫問卷,讓我的工作也簡單了許多,雖然走的有點累,但也讓我有了許多收穫。

戶外問卷調查心得(李宜蓁)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問卷調查,心情是既緊張又期待,覺得自己沒有勇氣請路上的路人幫我們填問卷,等到實際做了後才覺得其實並沒有那麼的困難,越來越得心應手,也讓我發現北斗鎮的居民是很有人情味的,每個人都很熱心的幫我們填問卷,讓我感到不那麼害怕,能夠提起勇氣面對路上的路人。

戶外問卷調查心得(李佩玟)

  今天剛到學校集合,老師就先把問卷發給我們,每一個人兩張,前幾天在家裡時,心裡還在想應該不會太困難,但是在學校練習時,老師扮演路人,讓我們來拿給老師填,沒想到我竟然不敢給老師填,還好和我同一隊的男生很勇敢,也是因為這樣,心想著不能輸他,讓我提起勇氣,面對路人,結果我發現並是想象中那麼的難,我也藉由這次的問卷調查,讓我原本膽小的心變得更加勇敢!

圖片來源:滿天星團隊自拍

圖片說明:街頭問卷調查

文字來源:滿天星團隊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