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學堂 維護推手 教育推手 推手足跡 推手願景 小青蛙來挑戰 小青蛙研究室 育才小青蛙 專題簡報
主標題 次標題
 
 
 
 

本次專題活動研究中,幾乎每週都有課後活動,每位同學都有相當程度的參與,其中可發現 吳紫彤參與程度最高,每個活動幾乎都盡全力參加,掌聲鼓勵鼓勵 。

 
 

 
 
 

平面設計類包含版型繪圖、人物設計等,大多數同學都有所貢獻,其中以林庭宇在平面設計部分貢獻最高,寒假中也每天到校繪製各式網站所需的設計 。

 
 

 
 
 

問卷設計與分析的部分,以李德蓉、彭琳、江翊同學貢獻的程度較高,在圖表設計中更是相當投入哦!

 
 

 
 
 

在問卷調查的活動當中,每個人都有很高的參與度 ,而林煥廷同學在每次的四年級問卷調查活動中,都有參與哦。

 
 

 
 
 

從這個圖中,可發現 林煥廷、許國昌、彭琳、吳紫彤同學在訪談部分參與及參與程度較多,許國昌同學更是每次重要訪談活動中的代表同學。

 
 

 
 
 

網頁編輯部份,大多數的同學在網站設計部分都有參與,其中以 林庭宇 、 陳柏勳 、 李德蓉、許國昌同學 在網站設計及網頁撰寫的部分貢獻較多,再次感謝他們寒假中及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

 
 

 
 
Yu-tsai Elementary School 育才國民小學-夢想濕地『蛙』掘隊(c)2011製作
建議瀏覽網頁螢幕解析度為1024x768以上 瀏覽器IE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