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員簡介

宗祐照片
宗祐簡介

我生長在一個很平凡但很美滿的家庭。父母親只對我們要求兩件事:保持健康與著重課業,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再多的才華、再大的抱負也無法發揮出來;專心於課業上,學得一技之長,將來才能自立更生。國中階段的我希望能讀書又能玩樂,上課專心聽講、仔細思考、體會老師所說的每一句話,在腦海裡架構重要觀念,一有問題就立刻發問,因此上課的吸收效率很高,不但使得複習的工作能夠很快完成,還有多餘的時間從事課外活動。在這麼多的科目當中,我最喜歡的是數學、童軍和生物,因為數學、童軍能夠訓練我們組織與思考能力。我在學校人際關係良好,因為無論何時,總是笑臉迎人,微笑已成為我個人的正字招牌。老師們常稱讚我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常給我許多的鼓勵,而同學間的相處十分融洽,彼此之間很有默契,團結一致。除了課業之外,其他方面我也沒有偏廢。我常利用課餘時間約同學一起出外打球。除了籃球之外,我也很喜歡桌球、跑步等。希望透過這次的網博,我能充實更多不同的學習經驗。

怡蒨照片
怡蒨簡介

我叫王怡蒨,目前就讀彰化 陽明國中,平時的興趣是看書和練琴,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的網博,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加油!看著老師指導上次的網博之後,我覺得做網博十分不簡單,除了要犧牲平時的休息時間之外,進度拿捏也是一門規劃時間的學問,但我們還是完成了!正所謂「團結力量大」,要完成一件網博作品是一件艱鉅的任務,不過我們還是一一克服難關;除此之外,因為參加了網博,我們才能機會接觸「野台戲」,認識它並感受傳統技藝之美,更加深入的體會一些將近失傳的事物,最後,不管有沒有得名,只要我們盡力就好了,過程最重要!

冠霖照片
冠霖簡介

我的名字叫陳冠霖,我的興趣是打籃球,曾為彰化市民生國小籃球隊的一員也榮獲許多獎狀,成績普通,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網界博覽會,上次參賽是在國一時,我們雖然很認真製作、參觀採訪等,但只獲得彰化縣的佳作,有些失落卻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有了上次的參賽經驗,我比較不會這麼怕生,也比較可以更大方地訪問人物,音量不但比較大聲,也比較有自信了;技術層面也較為純熟,可以使網頁頁面較為流暢,讓瀏覽者獲得最舒適的網頁環境;而且,不會緊張過度,和學長姐之間的相處也比較好了,以上這些使我深深的體認到參加網界博覽會不但可以加強自己電腦的技術,還可以增進人際關係。我參加網界博覽會時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參加網界博覽會和打球一樣,不可能在一夕之間就成為林書豪或電腦大師,若要成功必定是經過很多的分工合作、恆心和努力才可以獲得評審們的青睞,像那些整天躺在沙發上做白日夢的人是絕對不會成功,我永遠都堅信這番話:「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若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憑藉這個座右銘,我才有動力繼續做下去,我相信這一次必定可以獲得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