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資訊專題總覽研究要素研究歷程貢獻說明

        

 

研究日期:104.2.6      研究主題: 網頁製作
內容說明:

    我們把所需要的架構圖和版面選好就會自動變成一個網頁,老師有教我們如何在網頁上打上主題和貼上圖片,最後還教我們如何箭頭一碰到圖片就會變成另一張圖片,接著做完超連接部分,今天算是又完成了一部分。

 

 

 

研究日期:104.2.6      研究主題: 校園小農夫~拔草
內容說明:

    利用做網頁的休息時間,我們把菜園的雜草拔一拔,菜長得愈來愈高,但雜草生長的速度也很驚人,認真的把雜草拔乾淨,不然和菜搶了養份,可不妙,感謝每天來澆水的老師和同學,希望開學時,好個好收成。

     

     

研究日期:104.2.10      研究主題: 網頁製作~photocap
內容說明:

    利用photocap把圖畫中的各種修理業者的圖案去背成獨立檔,再把需要的圖片編輯,開始製作首頁及各版面的動畫,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又辛苦,不斷的修改,組員一起分工,又有老師從旁協助,大家都覺得我們愈來愈厲害了!

研究日期:104.2.16      研究主題: 網頁製作
內容說明:

    經過多日來的努力,網頁製作總算告一段落,我們每人都把每一版面重新檢視,花了些時間把一些按鍵問題解決,然後每人都把一頁又頁的網頁重新檢查,希望把最好的成果呈現出來,感謝這些日子老師的指導和協助,還有對這次活動給予幫忙和支持的人,讓我們對環保有了更多的認識。

 

 

 

 

 

 

 

2015臺北市北投區立農國民小學-環保小偵探 製作  wwh@cc.lnes.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