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照片集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攝影團隊

創造價值

用感動人心的行銷議題 創造不輕易被挑戰的歷史

   都納因為現任董事長程鯤先生和他的父親皆熱愛登山活動,因此,致力推動登山運動。2005年,歐都納公司程董事長在創立30週年紀念時發下宏願,將以超過3000萬元的經費贊助四位台灣選手,透過專業的培訓和完整的訓練,完成台灣登山隊攀登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計畫。

七頂峰隊員登上非洲最高峰

七頂峰隊員登上世界最高峰—聖母峰
歐都納提供

2009年5月19日,歐都納七頂峰攀隊成功登上世界最高峰-聖母峰,成為各界的關注焦點。
程董事長說明當初 七頂峰圓夢計畫 的執行動機是「如何去創造一個不被輕易挑戰和取代的事件或歷史」,這是每個企業在營品牌應該重視的,而歐都納真的做到了。

攀登全球七頂峰除了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探險計畫外,我們訪問董事長時,董事長還說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那就是:競爭何必卯上對手,他說:「我們做的這一件事情是沒有人可以去模仿的,如果一個企業能做到這樣,它的生命力就能得到延續」

(參考:創業勝經、董事長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