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照片集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攝影團隊
次連結 企業理念 鮪魚傳說 創辦人介紹 歷史發展 得獎事蹟

企業理念

logo們發現歐都納的企業識別標誌,一開始看起來logo沒什麼特別,但是仔細觀察後,我們發現歐都納一直強調的山、水、自然,竟然就在它的企業標誌中,自然用葉子代替、山用三角型代替,水用波浪代替,我們將標誌拆開,這樣大家就容易看得清楚。而看見大山,聽見溪水,享受自然,就是歐都納不斷努力的目標,希望 讓更多的人,走入戶外、走進自然,享受休閒的時光,享受生命的美好。

value  歐都納的企業價值核心,是以誠懇踏實的態度,遵守現有法規,在專注戶外休閒運動本業的情形下,持續創新開發,並時時回饋社會照顧弱勢團體。

   我們查完歐都納的獲獎紀錄(請參考我們網站【關於歐都納】中的【得獎事蹟】)和它的產品,果然歐都納不愧是台灣戶外休閒的第一品牌,從身上穿的衣服、褲子、鞋子,到用的水上用品、登山用品通通都有,可見他們具有從頭到腳全方位的專業設計與生產能力,更熱心回饋社會與推動國內戶外運動的發展。 ( 參考:歐都納網站 http://www.atunas.com.tw/

關於歐都納
本圖由歐都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