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 首頁 / 校園小主播 / 第一集 / 影片成果

第一集影片成果

第一集新聞播報的影片長度有十五分鐘,以下我們先來看看一分鐘精華版新聞片段!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大家在看什麼呢?

飛鴿NEWS第一集播出了

看到結尾還是目不轉睛

2015平和飛鴿NEWS校園小主播
第一集小主播:戴宇偵、劉娣伊

首播反應太熱烈了,許多班級表示還要再看一次,所以10月7日又重播了一次,給予小主播們很大的鼓勵。

觀賞2015平和飛鴿NEWS校園小主播的第一集完整版,請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QVqQEYoWk

同學有話要說

看完飛鴿NEWS首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榮獲全國第一的平和國小節奏樂團,看著樂團同學們高昂的士氣和劉芳敏老師精湛的指揮,氣勢磅礴的樂音,果然不同凡響!讓人感受到活潑的樂團同學們和老師默契十足。另外,主播字正腔圓、聲音宏亮,令人印象深刻,播報和影片的剪接也相當順暢,我覺得首播這一集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新聞報導。

主播有話要說

飛鴿NEWS的首播在學校共同的午餐時間,全校師生們因為第一次看到校園新聞的播出而感到十分新奇呢!而身為首集主播的我們更是十分開心呢!當我們的心血作品在平和午餐時間首播,收到觀眾們不錯的風評與回響,讓我們覺得之前辛苦所換得的代價一切都是值得的。雖然上主播臺與採訪新聞是件新鮮又有趣的體驗,但是還是應驗了「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若不是有事前做好許多準備的工作,我們相信將不可能這麼順利圓滿地完成首播任務。除此之外,也要感謝許多在幕後協助的老師與媽媽,以及接受新聞採訪的新生、志工媽媽與節奏樂團支持與配合,讓整個新聞的播出能更加豐富與精采,謝謝大家!也預祝接下來的飛鴿NEWS成員有更精采的播報!

圖文資料來源:飛鴿NEWS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