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 首頁 / 飛鴿NEWS / 成團說明會

成團說明會

網界博覽會平和代表隊成軍說明會

  1. 成立網博社團Facebook討論區,確認已加入社團成員。
  2. 觀摩歷屆網博優勝作品。
  3. 拍攝個人大頭照及組隊合照。
  4. 腦力激盪:決定團隊名稱、設計團隊服裝。決定本次研究主題為「新頻道有線電視」,請大家先想出「團隊名稱」,並將想到的名稱直接留言在FB討論區,提醒大家請事先和父母約定好接送地點及時間喔!
對於網博,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對於網博,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參與網博是個全新的學習

參與網博是個全新的學習

對於網博活動,我躍躍欲試

對於網博活動,我們躍躍欲試

網博成員寫上連絡方式

網博成員們寫上聯絡方式

隊員們寫一段文字,介紹今天的學習進度

吳華關於這次的主題,我覺得可以讓我們了解如何製作新聞、拍攝及剪接,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戴宇偵能夠認識網博,是我的榮幸。我會努力學習,提供我的想法,為大家開創一條路,為平和帶來無限希望。

鄭皓文很高興能夠參加網界博覽會的活動,真是太幸運了,希望今後能夠再接再厲!

劉娣羽很高興能有機會可以來參加網博,希望能夠交到好朋友,我會努力學習的。

林亭妤我想我對電腦應用沒有很突出,但是,我的藝術能力很強,我可以幫忙設計,並畫手稿。能夠認識網博,真好!

林宏恩聽老師講解,聽起來還滿好玩,希望能參加比賽,為學校爭光。

顧庭瑜網博是一個電腦競賽。我會認真及努力,我非常開心可以有機會參加這個挑戰。

劉娣伊今天遇到很多新朋友,也見到新老師。參與網博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學習,我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謝謝老師的指導。

林椀嫺因為參加網博的關係,我才可以有這麼好的經驗,希望透過網博來提升我各方面的技能,也希望透過團隊合作來增進大家的友誼。我期待能為隊上貢獻,不管是繪畫,還是找資料,我.都能幫上忙。

周暐臻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網博,覺得有一點害怕,有一點新鮮、好玩,再加上蘇玲玉老師一直希望我參加,所以我就參加了。

圖文資料來源:飛鴿NEWS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