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連結到收容所

2015網界博覽會

你領我養
首頁 
流浪狗問題 
志工體驗 
人物報導 
校園調查 
給牠一個家 
心裡的話 
專題簡報 

 

民眾領養你領我養就地放養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圖片

您領我養」活動又是何時開始的,怎麼之前都沒有聽說過呢?

「您領我養」自92年2月份推出,一開始知道的人可能不多,另外受到SARS的波及,並沒有太多強有力的宣傳,但由於社會上善心人士的響應支持,也有了初步的成果,直到同年六月份在7-11超商發放「您領我養」宣傳折頁,透過廠商通路以及媒體的宣傳,終於獲得社會大眾普遍的迴響,如何進一步有效推廣,喚起社會大眾對於流浪狗收容安置的關注,進而發揮愛心一方面不棄養,一方面對於已被棄養的狗狗伸出援手,的確是有待努力的部分,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並口耳相傳,支持響應「您領我養」!

 

【捐款方式】支持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於民國49年6月4日成立,民國77年成立八里保育場(原名:流浪動物之家),為台灣第一家成立之動物保護團體。

承蒙各位朋友們的支持與愛護,我們相信,透過您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可以持續的推動。為使理念與行動能夠推行,即日起接受捐款。

核可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15068278號、內授中社字第1025059185號、衛部救字第1030108018號


 台灣大哥大用戶手機捐款方式

請參酌您方便的形式,可以選擇下列捐款方式:

1、單次/每月定期定額捐款

2、線上信用卡捐款

3、台灣大哥大手機518048捐款

4、銀行匯款(包含ATM轉帳)

5、虛擬ATM帳號

6、郵政劃撥

7、即期支票捐款

8、現金袋

資料來源: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我支持!


阡慧

「你領我養」這是可以接受的。
一來、可能家中沒有適當場地,社區不准許養毛小孩;二來、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全時照顧牠,白天還是要把牠關著。所以我支持這個方法,但是每個月要600元,對國中生的我可能是困難的;如果我們可以用「班狗」的方式來認養牠,那全班30人每人只要捐20元/月,負擔可以減輕,同時這隻狗狗也能得到30個人關注。
聽說代養機構,有網路視訊,可以讓我們直接看到狗狗在收養機構生活狀況。以後「班狗」就可以在班會的螢幕上出現,很不錯吧!


駿儀

對於現在忙碌的生活,要照顧一隻毛小孩是不容易的,上班族、學生都不允許;再來場地可能也是大問題,現在很多住家是公寓或集合式住宅,社區都禁止養毛小孩,大家領養的意願大大降低。
因此,「你領我養」是很棒的點子,讓一些愛貓、狗人士,透過另一種方式表達他們的愛心。
在「十二夜」影片花絮中看到,大明星「隋棠」也用這個方式,認養了很多隻狗狗!如果經濟能力許可,大家一起來「你領我養」喔!


賢仁老師

這是我目前比較能夠做到的。它比較像平時慈善捐款,只是幫助的對象變成狗狗。

而對於挑選代養機構就要多注意了,絕對不能有「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因此,可能需要政府機關核可的代養收容所。目前,以北部八里的「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辦的不錯,經營歷史最久;應該是最適合有愛心的民眾,共襄盛舉「你領我養」活動的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