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相關資訊          專題計劃總覽          專題計劃要素         專題計劃貢獻              專題首頁  
 親子森巴鼓-下課好時光
     2013年1月20日三坑鐵馬道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 河畔的石砌步道與蒼鬱的綠意,也是騎自行車極佳的地點,總計路程2500公尺。 位於三坑老街的「三坑鐵馬道」,車道相當平緩寬敞,還闢有「蝴蝶花廊」及「賞桐花徑」景觀區,除此之外步道可瞭望三坑老街、大漢溪沿線水域。石門水庫的自行車道也相當不錯,除可賞石門水庫的美景外,還可以吃到美味的活魚料理。目前在階段性的整修規劃下,將帶給遊客充滿人文知性、休閒踏青的野外之旅。
    我們遇到修路的意外將這次的鐵馬之行增加了困難度,但是沿路的風景及我們挑戰高難度的路況讓我們成長不少。遇到困難挫折時我們都會努力討戰嘗試。
 三坑騎鐵馬
   一年一度明德親子森巴鼓隊都會開火鍋派對有沒有發現這2年的轉變,我們長高又變胖了沒?  我們很認真的連吃飯後也不放過老師們,趕快採訪老師吧!
金讚明德
森巴團隊
森巴起源
歡樂森巴
校內活動
近期演出
訪談森巴
下課好時光

































明德親子森巴鼓  最佳瀏覽器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