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相關資訊         專題計劃總覽          專題計劃要素         專題計劃貢獻              專題網頁  
專題計劃要素

一、請解釋說明貴隊的專題研究計劃是怎樣符合「台灣網界博覽會」的目標與宗旨? 
   我們參加地方社團族群,明德親子森巴鼓隊秉持學習與創新,達到學習的成長。只要有學習的熱忱堅持不要輕言放棄。

二、
此次的專題研究計劃是怎樣與我們學校、學區或全國課程指導綱要相結合?

藝術人文-打鼓 
電腦-照片邊修




三、
我們使用哪些資訊科技完成我們的專題研究計劃?

數位相機電腦電話 


四、
我們用什麼樣的方法透過線上或個人、團隊的接觸來扮演專題研究計劃「大使」的角色?

2012年臺北市北投區101年度區民休閒運動會
2013年裕民里中秋節活動
2012年北投藝術嘉年華
2011年北投藝術嘉年華
2011溫泉里-元宵節活動

2010年建民里中秋晚會
            
逸仙國小內灣國小交流活動......
明德親子森巴鼓隊開始成立以來參與地方上許多里民活動及許多學校的交流。 



五、
我們的專題研究計劃對我們產生了什麼樣的影響和衝擊

我們利用星期六早上到學校練習打鼓,沒有影響學校的課業問題。只是大家對於假日還須要上課總是會賴床一點
。團長每次總是守時的好榜樣值得我們學習。


六、地方上的人士可否從我們的網頁學到新的東西?



我們希望能夠讓大家知道學習並沒有年齡問題,只有方法對不對與堅持練習,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我們製作網站的技巧還不夠熟練所以無法將影音檔案大量的放在網站上。但是大家可以由歡樂森巴學到基礎節奏打法。

七、專題網頁作品智慧財產權說明

我們的網站照片都是自己的演出及練習照片
專業的歡樂森巴由逸仙國小陳仰真老師提供



八、發現、教訓、驚奇
 
這是一個全臺灣唯一首創的親子森巴鼓隊,參與的家長就算再忙也要陪孩子成長,不同於學校舉辦的社團,只有學校舉辦成果發表會。團長及家長們開著車子遠到金岳部落、內灣國小、基隆、社子花市,都可以發現明德親子森巴鼓隊的鼓聲。孩子學習到成長,家長也會彼此交流養育心得。每位同學的學習,因為打鼓而更寬廣。這是一個不需要任何音樂基礎,也可以學會的鼓隊。有專業的師資加上學習的熱忱您一定也學的會打鼓。

我們利用星期六早上到學校練習打鼓,因為鼓聲太大聲,剛開始學習有時候隨性亂打亂敲造成附近鄰居的困擾實在很不好意思。





























































明德親子森巴鼓  最佳瀏覽器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