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剪剪貼貼

 

 

 

 
 
 
 
 
 
 
 
 
 
 

 

 

◎上課,是自我充實的時候...

  四節課的網頁入門,感謝資訊組長的細心教導,從基本網頁概念,到用最原始的記事本轉成網頁,最後來到了好用易上手的NAMO,我們就像倒吃甘蔗,越吃越甜!

  接下來就是「師父領進門,修行看我們」的時候了!

 

◎開會,是增進小組感情,且能互相交流想法的好時光。

  對於每一項決定或計畫,都必須透過開會,讓大家討論想法,進而做出我們外星人隊的下一步行動。也從自己當主席中,去體驗帶領一個會議的絕竅,緊張是會有的,但一回生二回熟,慢慢就會上手。

  接下來就是我們實行計畫,展現我們行動力的時機點!

 

◎出遊,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有好多讓我們大開眼界的地方。

  益源古厝和蘇家大厝,由熱心的導覽大哥和村長為我們帶路介紹。同是大家族最後發展卻大相徑庭,這其中值得我們深思:維持一個大家族的存在,有心維護是其一,當中的取捨更是冷暖自知,畢竟當自己家變為古蹟後,多了參觀人潮的不自在總是會有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把這一路走來心血的結晶,呈現給大家來認識我們的秀水鄉...

 

◎有獎徵答,是我們和大家分享認識秀水鄉的方式之一。

  我們到老師的任教班級玩古蹟有獎徵答,有同年級也有學長姊,希望能讓秀中人多認識我們的家鄉。

  接下來,我們已經把種籽種下,等待發芽...

.

...

 

◎製作網頁,是我們心血的結晶。

  網頁從摸索到上手,這個寒假的我們過得很充實。感謝有老師犧牲假日的陪伴和指導,和我們一起想辦法如何呈現我們的網頁。

  謝謝您的閱覽,是對我們網頁的支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