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專題簡報 / 我們的感謝

我們的感謝

參加這次的網界博覽會,是我們從未有的經驗。一路走來,我們要感謝的人真多,許多人默默的配合支持我們的活動,許多人熱情相挺。

首先,我們感謝切膚之愛的基金會工作人員們:詹麗珠執行長、李彥慧社工師、陳雅閔護理師、許清順社工員、廖珮瑜管理師、涂淑玲護理師、楊文佩護理師、張淑華事務員、許雅婷社工員以及藍麗昭女士。大家在百忙之中,還要撥空配合我們的參訪,給我們建議,協助參訪活動及送餐地點的安排;凡是我們需要的圖文資料,二話不說就授權給我們;而且,咱e厝借我們假髮拍募髮短劇。尤其是,詹執行長還親自到我們的校園來作教育宣導。經過本專題研究,我們才發現原來週遭有這麼棒的一個團體,只要社區人士需要基金會的協助,他們一定會伸出援手。接著,還要感謝平和家長與師長們的支持與贊助:林水木校長、教務劉金富主任、學務吳美均主任、輔導熊黛綾主任、鐘詩瑩組長、陳俞余老師、王祖慈老師、陳欣欣老師、張秋萍老師、賴育蓁老師、劉明珠小姐以及七位隊員的家長。整個活動過程花了不少時間載送,包括參觀、訪問、聯繫、送餐等。沒有大家的協助,我們就沒有辦法順利地完成本專題研究。

太多的感謝充滿在我們的心中,希望我們這個專題的製作也能成為散播愛的一分子,將切膚之愛基金會的五心級的服務精神推廣出去,感恩這麼多人默默的給我們鼓勵、祝福和協助,讓我學習、成長,也知道如何分享「愛」。


圖片資料來源:平和「鴿」們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