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1_2.jpg

pineapple_3.png

 

 

 

[團隊成員]

指導老師:徐惠芳、李慧玲、粘武清 老師

camerancollage.jpg

[組長]劉詩榆:天秤座,愛看小說,個性隨和,希望和大家合作愉快。

[採訪]楊椀如:天蠍座,愛看小說,個性很直接,對專題探究有興趣又可參加網博,所以就參加了。

[採訪]梁愷芸:巨蟹座,愛看小說,個性普通,參加專題希望能學到更多知識。

[美編]梁譯云:牡羊座,喜歡睡覺,自覺個性憨憨的,參加專題探究的原因是聽說很好玩又有趣,希望能學到更多東西。

[網頁]梁凱雯:雙魚座,愛聽歌,個性文靜, 實際上是個迷糊、愛玩的人,參加專題可學到架設網頁及攝影的基本知識。

[攝影]陳蔚昀:雙子座,喜歡玩,個性和善,參加專題可以學技能,如果得獎還可加分。

[資料彙整]鄭宛璇:牡羊座,愛聽音樂,個性樂觀,外向,參加專題希望能學會架設網頁及攝影。

[資料彙整]江奕蓁:牡羊座,愛看動漫,個性善良,會參加專題探究做網博士因為感覺很有趣的樣子。

[進度上傳]梁伃禎:天秤座,愛看小說,個性內向,參加專題是希望能學到更多知識與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