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 首頁 / 隨行紀錄冊 / 廣告外拍

廣告外拍

南瑤宮新頻道廣告外拍活動

  • 拍攝時間103年8月8日下午3:30
  • 拍攝地點南瑤宮
  • 工作人員曾軍凌導播、盧富麟攝影師
  • 拍攝重點媽祖繞境活動廣告
隊員庭瑜繪製的南瑤宮採訪圖

飛鴿NEWS小百科

南瑤宮

南瑤宮是臺灣彰化縣彰化市南瑤里的一座主祀天上聖母的媽祖廟,建於18世紀清朝乾隆年間,在彰化縣城南門外。香火鼎盛,屢稱靈驗,有「彰化媽蔭外方」之名。現為臺灣中部的重點古廟,1985年4月25日中華民國內政部公告指定為三級古蹟。

文字資料來源: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南瑤宮)
圖片資料來源:飛鴿NEWS

廣告外拍實習現場

第一個場景

第一個場景

曾導播指揮人員動作

曾導播指揮人員動作

拍攝廣告需要很多人共同協助

拍攝廣告需要很多人共同協助

曾導播和攝影師專注工作

曾導播和攝影師專注工作

盧攝影師拍攝第二場景

盧攝影師拍攝第二場景

廣告播出畫面(市公所廣告)

廣告播出畫面(市公所廣告)

我們練習拍照取景

我們練習拍照取景

和邱市長合照

和邱市長合照

參觀南瑤宮外拍成員

參觀南瑤宮外拍成員

小記者筆記

庭瑜今天,我們去南瑤宮參觀,原訂要跟琦琦阿姨一起慶祝父親節,但因為要參加這個廣告外拍的活動,所以,我就忍痛缺席了。雖然如此,但我還是由衷的祝福外公、爸比「父親節快樂」!下午三點多,爺爺載我到南瑤宮門口,不久廣告正式拍攝了!我既好奇又興奮,目不轉睛、十分專心的觀看。我看到盧哥哥認真的在拍攝南瑤宮,今天是邱市長和他的團隊在拍攝媽祖繞境的廣告,鏡頭裡擠了很多人,曾主播拿著麥克風指揮大家的動作,忙進忙出!原來拍攝廣告這麼辛苦,要那麼多人共同協助與幫忙,才能製作。同時我認真瀏覽南瑤宮的全貌,我覺得南瑤宮真的很宏偉,擁有具有藝術氣息的廟宇雕刻,而且香火興盛,證明媽祖在人們心中的重要性!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卻格外新奇,看到平日從未見過的廣告拍攝,讓初體驗的我收穫滿滿!要感謝新頻道的節目新聞部專案副理張秀珠小姐、曾導播、盧哥哥提供這個機會給我們觀摩,我等不及要將今天的所見所聞跟家人們分享呢!

圖文資料來源:飛鴿NEWS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