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遠近馳名 > 部落格介紹

 

       大家好,我是CITY BIKER部落格的格主。為了讓大家更了解CITY BIKER平日都在做些什麼,我創造了這個獨一無二的部落格,專門記錄CITY BIKER的足跡。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部落格。
       CITY BIKER的部落格於2014年3月22日創立。

 

 

       部落格的樣式是以「現代」、「城市」…等的主題去做選擇。原先我們的考量還有「腳踏車」這個元素,但是很可惜沒有找到適合的樣式,所以選了這個充滿現代感的樣式,營造出我們在這樣的城市裡騎著腳踏車穿梭其中的氣氛。

 

 

       至於文章的內容,我都是發一些重要里程碑、資料宣傳,或出外探勘紀錄的文章。當然除了這些之外,我們在學校或在校外討論的文章也是可以發的。

 

 

      像這種取了隊名、成立CITY BIKER的粉絲專業就是屬於我們CITY BIKER的重要里程碑。

 

 

  Bycyklen是我們研究的資料之一。放在部落格上是為了做一些宣傳,還可以讓訪客增進一些知識。

 

 

       這種一系列的文章就屬我們最豐富的出外探勘紀錄。裡面可以看到很多CITY BIKER組員的照片、美食和景點。這些都是我們利用UBIKE當作代步的工具出去遊玩的紀錄。

 

      

       我們有時候在假日也會約出來討論,而這就是我們認真努力的身影。當然在閒暇之餘也會吃一些美食和甜點慰勞自己一下。
       除了文章之外,我們的相簿也非常非常豐富的。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我都會用相機把每一幕記錄下來,當作證據。拍攝美食照、CITY BIKER成員瘋狂照、可愛動物照都是我非常非常在行的喔!

 

 

連結網址:http://citybikers.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