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簡報網站首頁網站地圖
活動新鮮報
彰化縣運
訪國台交
音樂饗宴
台灣囝仔
音樂比賽
歲末分享
社區送暖
新春團拜
 
音樂比賽

事:彰化縣音樂比賽
人:全體團員、指導老師、熱情的家長
時:102年12月9日
地:員林國小

記錄:廖彥銘-大內高手 陳捃偉-魔彈射手
   張耘睿-閃電銀手 楊博元-幕後黑手

  經過每天不斷的練習我們終於要比賽了! 天未亮,大家還是進行著最後的練習,而各位熱心的家長們也開始搬起了樂器,準備前往員林「出征」。在比賽的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但一到場地,緊張的氣氛瞬間蔓延開來,一年下來的努力為的就是這一刻。

       
  「出征」的路上,大家一派輕鬆 但還是難掩心中忐忑  
  「出征」的路上,大家一派輕鬆 但還是難掩心中忐忑  
  老師唱名要大家依序排隊準備驗證  
  老師唱名要大家依序排隊準備驗證 大家和樂器一樣靜候著,因為都準備好了  

  大家開始把樂器擺好,想創出史無前例的佳績,短短的二十分鐘感覺好像過了數不清的世紀,指定曲開始了-英國民謠組曲第三樂章,軍隊的腳步、輕快的步伐,緩和了我們緊張的氣氛,所有技巧:漸強、漸弱都展現得淋漓盡致!

       
   
  大家熟練的將樂器就定位。 體會一下觀眾會以怎樣的心情看我們的演出?  
   
  一切就序,空氣瞬間凝結在這一刻。 我們要以最美的樂音征服在場的每個人。  

  接下來是演奏自選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開頭的震撼代表著Phantom的出現,低音部的天下,再次展現!接著是抒情的浪漫片段,由我solo一小句,接著大家齊奏,一直到Phantom又在次出現時,才轉變為搖滾的曲風,這一轉變,可是天才鼓手大顯身手的好時機喔!到了最後一段-「The Music of The Night」先由第三部solo演奏Phantom對女主角告白的聲音,接著便開始了這段,我接了幾句和第三部首席對唱,接著,所有樂器都一起進來了!在最後收尾,由定音鼓為大家做最後的Ending!曲子結束後,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動,簡直讓我熱淚盈眶呢!

       
   
  看似輕鬆活潑的指定曲卻是大家苦練多時的心血 低廻,鋪陳,轉折,奔放,我們彷彿置身於歌劇魅影的故事情節裡  

  緊張的時刻-成績出爐了!果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獲得了特優第一名,全團欣喜若狂、雀躍三尺,能有這些佳績都是因為劉老師的付出,且辛苦的栽培我們這些以前對鋼琴只是懵懵懂懂的小蘿蔔頭呢!

  回到學校,老師問我們除了高興之外,我們得到了什麼?我們為什麼可以辦到?答案是:因為我們努力練習和我們的汗水換來的啊!可是,我們不能鬆懈,要更加努力,因為面對的是全國賽,要更加的努力啊!加油!

       
   
  網博成員是參賽者也是觀察者 成績出爐,我們獲得了特優第一名  
   
  全國賽,我們來了!  
Top
 
版權所有 ©2014彰化縣平和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