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ame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幸福創辦人 幸福LOGO阿默的故事
專題報導
幸福緣起
幸福的故事
幸福的搖籃
幸福的推手
幸福問卷
幸福活動
幸福向前衝
幸福俱樂部
bk

周正訓

~ ~ 阿默蛋糕老闆周正訓 ~ ~

阿默蛋糕的老闆周正訓,在十六年前只是個賣油的業務員,因為有一天到日本出差,看到百貨公司的乳酪蛋糕店前大排長龍,口感豐富卻讓人吃不膩的味道,使周正訓認為帶回台灣一定會大受歡迎,所以回台灣後,三十五歲的周正訓打定了主意,決定以蛋糕作為人生的轉捩點。

只要看到周正訓這個人,不管什麼時候,總是穿著同一品牌的上衣配米色長褲,且背著環保袋騎上腳踏車就出門,據說他同款的衣服一買就是半打,而他創業的阿默蛋糕也跟他一樣,看不到水果或奶油等花俏的裝飾,雖然產品如此的簡單,且阿默平均一年只推出一款新產品,但周正訓一點也不急,他說:「我做得慢,是因為想做的更仔細,想得越仔細,就越發現每件事背後都有大學問,也更清楚,什麼是要留下來的精華。」這正是周正訓的簡單哲學。

周正訓因為一路堅持著「把簡單做到最好」的信念,而且不在乎產品的利潤,堅持阿默蛋糕的品質,不大作廣告,卻贏得了顧客的喜愛及信任,阿默蛋糕絕對是本土烘焙業的傳奇名店呢!

(文/婕女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