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札根

    藝術要推廣,必須向下札根,從教育著手,十年教育,百年樹人,也許十年後埔鹽鄉到處都是大藝術家呢。

南港國小

      南港國小
      

 

             南港國小於民國六十四年八月一日獨立設校,學區只有「南港村」一村里,是典型的社區學校,校園環境清新優…

埔鹽國中

      接近藝術
     

 

            埔鹽鄉圖書館有一項創舉─「藝術展覽到我家」的活動,由駐鄉藝術家多人提供作品,在鄉內各國中小及社區巡迴…

埔鹽國小

      從小培養愛藝術的心
     

 

            埔鹽鄉公所推展藝術下鄉活動,集合埔鹽鄉各界藝術家提供優秀作品,到各單位免費展出,期望提升鄉…

大園國小

      大園國小
     

 

             大園國小這幾年來,執行教育不己個專案,並在陳鄉長大力支持鼓勵之下,校園內轉型呈現藝術人文風,幾面牆…

天盛國小

      天盛國小
     

 

             本校座落於埔鹽鄉最西邊石碑段,天盛村村北,學區包刮天盛以及石碑兩村。天盛、石埤二村原屬新水國小學區…

好修國小

      好修國小
     

 

            本校創立於日據時代,當時校名為溪湖公學校好修分校,民國八年四月依日獨立,改稱為好修公學校。民前八年(…

新水國小

      新水國小
     

 

             民國七年四月一日,創設溪湖公學校好修分校分離教室,始為新水國民小學的濫觴。民國二十五年四月正式獨立…

永樂國小

      永樂國小
     

 

            永樂國小位於埔鹽鄉西北境,是一所偏遠的小學校。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電腦教室、專科教室、班級視聽…

此網站版權屬於彰化縣【埔鹽國中】與【2010網界博覽會】所有.版權所有.請勿未經授權之應用。網站管理人:natureg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