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推手

          埔鹽藝術推手  

          埔鹽鄉藝文活動在陳鄉長的推動下,藝文氣息增添了不少,在陳鄉長任期內推動了不少藝文的相關活動,在今年因為任期已滿,陳鄉長必須卸任,但是相信在新任的鄉長帶領下,埔鹽鄉一樣可以發揚光大。 
0143
圖說:圖書館對面圍牆的藝術作品。

          純樸鄉村,豐富內涵。

              一個純樸的鄉村,一樣可以有很豐富的人文內涵,陳鄉長也花費了很多心力在埔鹽鄉藝文的這塊園地,在藝文視窗這個園地有很多很多的藝文訊息,每期都有很豐富的活動報導,每期都有主題讓大家都能瞭解埔鹽鄉有哪些藝文資訊以及藝文活動。  

        盡點心力,希冀建設完整。          

                但是在經費上很顯然的不足,因此也阻礙了藝文的推廣的空間,埔鹽鄉的也希冀建構更為完整,使得藝文及建設方面都能有顯著的幫助,因此也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埔鹽鄉盡點心力,讓子孫更能經過藝術的洗禮。 

CHTJbvaKrB_pm1gCaAry0v.jpg

圖說:埔鹽藝術的推手 鄉長 陳慶煌       

          資料統整與撰寫: 208陳佩郁
此網站版權屬於彰化縣【埔鹽國中】與【2010網界博覽會】所有.版權所有.請勿未經授權之應用。網站管理人:natureg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