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州逍遙遊
 
滿州逍遙遊
衝浪
獨木舟
門馬羅山
七孔瀑布
尖峰168關道
滿州逍遙遊
icon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動態活動體驗 >尖峰168關道
驚險刺激的大腳車

 

 

鄉公所於「尖峰山」開發了168公頃的山坡地,成為全國第一座專供吉普車競技的場地名曰:「尖峰168關道」也就是 一路發啦!

它規劃了16個關卡,每個關卡的感受及刺激度均不相同,共有16道刺激的關卡,關關精采、道道驚奇,如飛簷走壁、乘風破浪、膽顫心驚、斜壁行走、直衝雲霄、巨風狂浪、麥當勞坡等,光聽其名,就可以想像有多刺激。我們會根據遊客年齡來選擇活動的速度快慢,所以不管是大小朋友都可以前來嘗試。

由於是滿州鄉公所管理,所以不會有任意開發的問題,加上出入都有管制,駕駛司機都經過場地訓練並核發司機及車輛執照,安全性也夠,沿途高高低低的各種關卡,都蠻刺激的,有的甚至像連人帶車做自由落體,安全中帶著恐怖感,確實值得去體驗一次。

儘管「尖峰168關道」的規劃,經過滿州鄉公所的驗收,安全性無虞,不過為了防止超乎預期的意外發生,鄉公所僅讓經驗豐富的吉普車駕駛進入,且一定得要列入公所允許進入的登記名單上才行。參加刺激的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先確定店家是否有營利事業登記證,上路前,仔細聆聽教練解說,清楚在吉普車上正確的站立與坐姿,讓旅程多一份保障。

大腳車隊的家
超級大迴旋
極速爬昇
超級碰碰車

 

滿州逍遙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