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宸
參加網界博覽會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學到很多的知識與技巧, 在整個的任務完成過程中, 我不但騎過更多的自行車步道, 還讓我知道許多的自然生態, 雖然二重疏洪道我去過很多次, 但是這裡有很多小地方與景點是我參加網界博覽會之後才注意到的, 所以我覺得收穫很多, 雖然很累, 不過值得。
   
柏諭
參加網界博覽會雖然十分辛苦, 但是辛苦也值得了, 因為這個活動讓我了解到原來我的家鄉這麼美, 更讓我體會到要做好一個網頁不是一件簡單、輕鬆的任務。活動進行中, 因為要不斷的討論, 所以讓我從中學習要怎麼配合大家、跟隨大家的腳步, 也學到如果不好好愛惜家鄉就會造成家鄉環境汙染嚴重, 所以我們大要好好珍惜家鄉的美好。
   
昀龍
我覺得很開心有機會參加網界博覽會的活動, 因為參加了網界博覽會, 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像我原本以為台北縣比較好的自行車道只有淡水或八里自行車道, 但現在我知道原來就在我們三重還有一個長20公里的二重環狀自行車道, 而且風景還很優美, 如果沒有因為活動的需要, 我想我可能都還沒有機會去那裡。所以雖然這次參加網界博覽會很累,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柏維
呼~我們網界博覽會的任務終於接近要完成了。自從加入網界博覽會之後, 我們就一直努力的在做一些東西, 真的好累喲!幸好有導師在旁指導, 讓我們從原來什麼都不會, 到現在學習到一些技巧, 我原本以為台北只有八里和淡水車道而已, 現在也知道原來還有一個二重環狀自行車道。看到我們的半成品, 我真是覺得好開心喔!因為我學到了好多東西, 還有我們也快要做好了。
   
珮寧
自從我參加網屆博覽會以後, 中午有時候沒時間睡覺, 下午或放學以後總是感覺很累, 但這也是我自己甘願做的事情, 所以我並不抱怨。而自從參加後, 受過了一些訓練, 我才知道參加這個活動對我現在及以後很有幫助, 因為我學會了如何找資料, 如何將自己的感覺與別人分享, 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原來資料不是一直抄一抄就算了, 要自己吸收, 更要對自己找的資料負責。我想, 這一些學到的東西, 我以後應該都可以應用!
   
立沅
雖然參與網界博覽會活動很辛苦, 不但中午不能睡, 放學要加班, 回家還要找資料!可是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也認識了全台最長的自行車道──二重環狀自車道, 不但發現了它的優點, 更可以學習從中找出缺點。所以對我來說, 網界博覽會讓我學到學校學不到的知識。
   
芷綾
參加網博之後, 我第一次假日到學校來, 不過, 那時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因此我很煩惱, 怕被老師罵, 最後, 時間到了, 我什麼都沒完成。所以剛開始時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都不會做, 我連整合資料也不太會, 唯一的優點就是時間很多, 所以每次參加網博的討論我都提心吊膽的, 深怕自己做錯事。後來時間一久, 我發現自己居然慢慢適應了這些任務, 被老師罵的次數也減少了, 所以我知道我應該是進步了。
 之後我們陸陸續續有很多任務, 當然也都跌跌撞撞的完成了。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發問卷, 因為大家都不太願意幫我們填, 所以我的心都灰了一半。不過這些都是過去式了, 看到現在即將要完成的半成品, 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也覺得很有收穫。
單車嗨!客 © 版權所有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智慧財產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