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路歷程>參賽學生

  幾個月前聽到老師宣佈我榮獲參加網界博覽會的資格,那時心情好興奮喔!以前學校隊伍的參賽作品都有不錯的成績,希望這次能百尺竿頭,為學校拿個好成績,讓加祿國小及枋寮藝術村的知名度擴展到全國,加祿藝勇軍的伙伴們,加油啦!

  我一開始覺得老師應該不會選到我,沒想到老師竟然選我去參加網界博覽會!我那時的心情就有點像中了樂透一樣,真是開心!能被老師選上,是我的榮幸,希望透過藝勇軍的合作努力,我們可以得到一個好成績,更希望下一次參加網界博覽會的小朋友也能獲得佳績!

  我覺得參加這次的網界博覽會很好玩,因為採訪的過程真是讓我戰戰兢兢,也因此認識了很多的藝術家和藝術村的老師!我希望藝勇軍們的努力可以獲得好的成果,讓更多人知道恆春半島有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藝術村。最後,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參加網界博覽會!

  這次網界博覽會,我覺得很榮幸能夠參加,因為代表我的資訊能力有一定的程度,對於自己而言也是一種肯定與鼓勵。希望這次出賽能獲得好的成績,為加祿國小帶來榮譽,參加網界博覽會是我四年級的心願,老師既然給我這個機會,那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能讓大家失望。

  當我聽到能參加網界博覽會的消息時,感覺非常的開心!一心只想把事情做好,然後拿到好的成績,這次大家都非常的努力,前幾年,學校都拿到不錯的成績,希望我們也能像參加過的同學一樣,青出於藍,同時也推廣枋寮藝術村與加祿國小

  當我被老師選為網界博覽會的組員時,我大吃一驚,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能參加這個全國的賽事。剛開始擔任採訪工作時,我很害羞,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的經驗,後來,漸漸的我已經能夠掌握訪談的技巧與該注意的禮貌。參加網界博覽會對我來講,是一個快樂的成長與學習經驗。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