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路歷程>指導老師

  第三年參加了,以學校的另一個重要特色再出發,再加上參賽的是自己班上的學生,心裡難免會給自己一些壓力,不過我相信孩子們的潛力有無限可能,期待今年能有更出色的成績,小朋友們,加油囉!

  

  參與這次網界博覽會的製作,其實內心十分惶恐,很怕自己拖累了整個團隊,所幸在過程中,德宗師給予我指導與建議,讓我順利完成分配到的工作。另外,也十分感謝學校同仁及社區人士的支援與幫忙,讓資料蒐集、人物訪談及網頁建構都能順利完成,當然小朋友們的努力與付出,也都讓人感動,辛苦了,加油!

  

感謝德宗老師跟正凡老師能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這次的網界博覽會,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一切都很陌生,包括指導小朋友做一些電腦美工的部分,幸好有他們的協助才得以順利進行。從參賽過程中得到了不少的收穫也有許多不一樣的心得:孩子的想像力無限,有些時候設限太多反而無法讓學生發揮他們的創造力,孩子的創造力真的很寶貴,看到他們的成果所帶給我們的驚喜比我能付出的多!此外,也很慶幸我們能擁有這樣的一個藝術村,駐村的藝術家個個都為著藝術而努力,讓我們每次去參觀的時候都受到不一樣「美」的洗禮。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