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 首頁 / 校園小主播 / 第六集 / 影片成果

第六集影片成果

由於網頁空間有限,我們無法置放一整集的飛鴿NEWS新聞影片在網頁裡面,不要覺得可惜,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第六集新聞播報精華版新聞片段!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吃午餐配飛鴿NEWS

吃午餐配飛鴿NEWS

也想找家芬老師錄新聞

錄影看起來好有趣喔!

會拍到我嗎?

會拍到我嗎?

2015平和飛鴿NEWS校園小主播
第六集小主播:林椀嫺、顧庭瑜

觀賞2015平和飛鴿NEWS的校園小主播第六集(分為上下集)請參考:

  • 上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CHeWtoW94
  • 下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XWaQ0_9mI

同學有話要說

平和飛鴿NEWS第六集播出啦!主播是顧庭瑜及林椀嫺同學擔任,內容是回顧小記者一路走來的回憶錄。我覺得小記者受了一連串的訓練,並且犧牲下課及放學時間去採訪校園新聞、很辛苦背稿,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這一集破天荒的用中、英文雙語播報,很厲害!飛鴿NEWS報導很多校園新聞,很好看,謝謝小記者們辛苦的採訪並錄影給我們看,太精采了!希望以後還能再收看。

主播有話要說

我是第六組主播,當【飛鴿NEWS】要播出時,我的心裡非常緊張,因為我又要被同學虧了,尤其是我們班那些調皮搗蛋鬼。因為上午最後一節剛好是電腦課,所以我特地晚一點從電腦教室回來,但果然不出所料,一進門,就聽到一陣嘻笑聲,大家都說:「哇!顧庭瑜是你ㄟ,哈!哈!哈哈哈!」我的臉頓時比蘋果還要紅,所以我故意裝傻,去盛飯,好朋友隨即來稱讚我好厲害,像個真主播一樣!沒想到甚至連老師也說:「庭瑜,今天是妳喔!表現真的是一級棒!」我雀躍不已!心中好開心喔!

看到自己認真當主播的樣子,內心不禁充滿成就感!看到同學們目不轉睛的收看,總算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圖文資料來源:飛鴿NEWS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