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糖葫蘆 響叮噹 嘉義順蚵仔煎 吳記排骨酥 烤馬玲薯 送名片到夜市

最新奇的--水果糖葫蘆!!

■水果糖葫蘆的體驗與訪問影片

■推薦報導/李佩玲

大家好!我是小桃yes特攻隊的隊員,我叫李佩玲,今天我們要體驗與推薦的是桃園中正夜市裡的最新奇的「水果糖葫蘆」,說它新奇嘛,人家它也是中國傳統的小吃,但新奇在哪裡呢?原來它與其他的糖葫蘆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表可以有種不同的口味喔!

看到那紅通通又亮晶晶的水果糖葫蘆讓我口水直流,於是我就買了一串吃吃看,沒想到它有很多種口味,如梅粉等、煉乳、巧克力,而且一串只要四十元,三串還可以算便宜,這樣就可以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如果您有機會來到桃園的中正夜市的話,一定要來品嚐這最新奇美味的水果糖糊蘆喔!

■故事圖片

哇∼一顆顆晶螢亮麗的水果糖葫蘆,看了就口水直流。 一串40元,三串100元! 水果糖葫蘆的糖衣是可以吃的喔!

■哇∼一顆顆晶螢亮麗的水果糖葫蘆,看了就口水直流。

■一串40元,三串100元!

■水果糖葫蘆的糖衣是可以吃的喔!

除了草莓、蕃茄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水果做成的糖葫蘆!。 看!子寧忍不住大咬一口了。 可以加巧克力、煉乳、梅粉三種口味呢!

■除了草莓、蕃茄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水果做成的糖葫蘆!。

■看!子寧忍不住大咬一口了。

■可以加巧克力、煉乳、梅粉三種口味呢!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店名

水果糖葫蘆

地址

桃園市中正夜市北埔路48號前

電話

0955-906722

名片

水果糖葫蘆

特色

  1. 有梅粉、煉乳、巧克力三種口味。
  2. 有糖衣保護,可以不會沾粘。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