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動機與計畫
首頁研究動機與計畫

研究動機與計畫 
歷史篇 
技術篇 
觀念篇 
問卷篇 
參考資料 

  本校近年來積極發展撞球運動,成績斐然,光是今年得到的大獎眾多,臚列如下:
1.鳳林國中獲得95學年全國中等學校撞球聯賽男女團體組雙料冠軍。
2.參加95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撞球聯賽高雄市選拔賽,獲得個人、團體多項冠軍。
3.參加95年高雄市運動會撞球賽榮獲國男組團體賽亞軍、國女組團體冠軍、國女組團體季軍、國男組個人賽冠軍、國女組個人賽亞軍。
4.參加95年全國中等學校花式撞球錦標賽榮獲國女組團體冠軍國男組團體季軍。

  學校除了撞球運動技能的發展外,也想藉著了解高雄市的撞球運動,包括對於高雄市撞球發展的歷史、知名高雄市狀球館的經營相關知識、著名球星的深入了解和如何推廣撞球運動,透過次一專題讓學校此一運動特色永續發展,不論是技能或智能方面,都能透過學習而更加具有深度。

葉菊蘭市長召見本校校長暨撞球隊全國冠軍成員

 

[首頁][研究動機與計畫][歷史篇][技術篇][觀念篇][問卷篇][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