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櫥窗  

門市員工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目前是台灣第一大的有機農業驗證機構,為一宗教非營利組織。其結合佛法的內涵來推動有機農業的發展,與「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水平整合,結合產銷消的三者連結,希望能從有機農業來恢復大地環境、並注重人心的淨化,希望能建立誠信的社會。

  其中的佛法內涵菩提道次第廣論,為慈心每位志工必須修習的佛法內涵,《菩提道次第廣論》扮演慈心志願服務的精神內涵,也是慈心從事有機農業的思想主體。

菩提道次第廣論

菩提道次第廣論

  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販賣的所有食品都是經由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所嚴格把關,因此只要能夠進入里仁販賣的產品,都是有品質保證的。里仁也打破一般民眾的觀念, 這裡的員工不是像別的企業公司一樣都領有薪水,他們都是志工,有心志願幫忙的社區民眾,本著為社會服務的心,為大地的好,再加上因為他們也希望減少成本直接回饋在消費者身上,讓消費者吃到平價又健康的食品 ,這種理念真是了不起,令我們佩服不已,所以下回您到里仁商店,可要對他們工作人員微笑哦,他們真得很辛苦。選擇有機食品是為了身體健康以及大自然的環境著想,消費者若能夠認知有機蔬果所蘊含「尊重生命、關懷自然」的價值,不僅是為了家人的健康,也為後代子孫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忙碌的員工

忙碌的員工

top

   前言
   里仁門市
   門市員工
   配合農場
   門市產品
   里仁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