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創企業途

 
 

    每一位創業的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創業理念,這個理念往往某些時候在他們的心裡面含有許多特別的意義,也有可能是在碰到挫折的時候,讓他們堅持走下去的動力,因為這是他們最一開始的初衷,黃建仁老闆也不例外,他說:「我的工作

理念其實很簡單。」


獨行俠的堅持


1.就是做任何大大小小的事都要對得起你的良心,不能因為任何利益而做起造業的工作,這是我的堅持。


2.做事情並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3.如果你是一顆鑽石, 即使你一時被蒙蔽了, 但你畢竟是一顆鑽石,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放棄發光發熱。


4.一個人的品德決定了你未來的高度,如果你的努力只是為了求一時的好,那就沒什麼意義了。


5.對於各種不同階段、層級或空間的人,給予需要幫助的族群關懷。


6.去偏鄉、災區的小學關懷、指導他們,並且關心特教生、弱勢族群和偏鄉小學……等等。


7.往多元化的方向繼續做下去,不只單純的製造、販賣獨輪車,對於社會公益要更盡心去做。


8.除了去偏鄉、災區的小學關懷、指導學生以外,我們還會去關心特教生、一些弱勢族群等等。


9.幫助別人時,我會全心全意地投入。我對所有與我無關的人都如此的關照。


作者:陳沛誼

資料來源:黃老闆的解說

 

1企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