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自行車
About Merida
i Ride
About Bicycle
Status quo & Future
Learning & Visiting
Little Rider
Report
Instrument
Interaction & Teach
Bibliography
Membership
Chinese Website
當前自行車產業分析
   
未來的發展與願景
 
現況與展望

 

美利達自行車的現況與展望

 

美利達自行車的現況與展望11972年,美利達公司集團董事長曾鼎煌先生本著「以誠實穩健、互助熱忱的企業胸懷;創造無限競爭力、回饋企業人群」的經營理念創立了自行車的第一品牌「美利達」。

       美利達全球的生產中心,在台灣和中國大陸的深圳及山東。至今日擁有近2700名員工、佔地7萬5千坪的生產工廠,年營業額並達到新台幣156億元。在1995年取得ISO 9002國際品質系統認證,並連續多年榮獲「台灣精品標誌」、「國家產品形象金、銀質獎」、「台灣20大國際品牌」。

美利達自行車的現況與展望21.行銷全球65餘國,掌握經銷通路與全球市場趨勢。

2.結合世界各地的經銷商給予消費者產品售後服務。
3.捕捉世界流行趨勢,立即研發時尚車款,即時提供自行車領域多元化的商品及需求。

4.成立登山車隊 (Multivan Merida Biking Team)進行置入式運動行銷。
車隊連續5年勇奪世界第一,成為歐洲消費者心中最優質的第一名登山車品牌。

5.國際品牌形象獲國內、外及消費者的認同且持續提升:美利達自行車的現況與展望3

(1)美利達福斯車隊(Multivan Merida Biking Team)精湛的比賽成績創造了媒體價值。

 

「milestone」獎(2)2008年獲得肯定研發創新最高榮譽的「milestone」獎。

(3)歐洲最大「Bike」雜誌調查結果,美利達品牌知名度由2006年的68%到2008年的78%,在三年內成長10%。

(4)名列台灣20大國際品牌,2009年品牌價值超過1.5億美元。

 

2009年品牌價值超過1.5億美元。

展望未來將持續深度研究產品的研發與創新,強化自有品牌並且重視消費者服務,並不斷進行生產流程及管理模式改造,以高科技高品質產品,建構經營實力,以達快速反應市場需求的目的。


  top
Copyright ©『i Ride, for Earth & Health』-- Merida Bik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