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自行車
About Merida
i Ride
About Bicycle
Status quo & Future
Learning & Visiting
Little Rider
Report
Instrument
Interaction & Teach
Bibliography
Membership
Chinese Website
經營理念
歷史淵源
自行車產品
工廠導覽
美利達車隊
 
 
關於美利達 >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Concept & Philosophy

董事長 曾鼎煌先生

 

30多年前台灣製的腳踏車因為品質不良在國外頗受屈辱,當時年輕的金屬機械工程師曾鼎煌(Ike Tseng)先生有感於此,於1972創立了美利達公司,專注於高級自行車的研發與生產, 默默的耕耘。

三十多年來,美利達秉持一貫不變的理念和決心,以生產高品質的自行車為永遠的職志,「以誠實穩健,互助熱忱的企業胸懷,創造無限競爭力,回饋企業人群」。

當前節能減碳,全球抗暖化的趨勢下,美利達以身做則,出錢出力連續多年用舉辦大型單車活動的方式,大力推動最健康、活力、又環保的單車運動。現在,欣見騎單車成為最受歡迎的戶外活動之時,期望各界公私機構團體和企業, 社會男女老少各階層,大家一起來,為建立一個bicycle friendly的單車友善環境而努力!


  top
Copyright ©『i Ride, for Earth & Health』-- Merida Bik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