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鄭家故事關於臭豆腐必吃的五道秘密臭的有學問小廚娘上菜我們的故事專題簡報

 

指導老師 
特別感謝 
成員介紹 
就愛這一味 

 

 

 

 

指導老師

 葉淑雅老師:

        葉淑雅老師是我們班的班導,這一次的網界博覽會老師付出了許多,為了大家,老師不管用了甚麼方法都要讓我們完成,我們決定要做臭豆腐這一個專題也是淑雅老師提議推薦的,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只要有老師,甚麼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在我們遇到瓶頸時,能適時的幫助我們,即使班上的事情已經搞得他雞飛狗跳了,仍然犧牲午休時間陪我們開會,非常感謝他對我們的付出!!

徐惠芳老師:

       徐惠芳老師是我們班的健教老師,也是負責帶我們網博的老師,老師很厲害,甚麼都會!不管是音樂、健教或是做實驗,無一難得倒他!由其是做實驗特別厲害,這次做菌種的實驗,會長一邊做實驗一邊講解,而老師在一旁補充會長漏掉的細節,老師以前是作微生物研究的有這麼優秀的老師教我們,真的是非常光榮!!

許湄老師:

       許湄老師是超級專業攝影師,無論何時何地都在攝影,就像我們在做實驗時,老師就在旁邊按下快門,捕捉最重要的一刻每一個瞬間都好漂亮,而且對於我們的作業,給我一些寶貴的建議,許湄老師一次負責三組網博,就連寒假期間,他也犧牲了與家庭相處的時間,留下來協助製作網頁的同學,每次都是最後一個走的,真的很感謝老師,老師真的很辛苦!!

(圖片由老師自行提供)

 

老師奉獻了這麼多心力給學生們,還要照顧家庭,真是辛苦,令人敬佩呀~~

        

 
 

 

(C)彰化縣秀水國民中學 當我們臭在一起小隊 製作

圖片若有引用皆有標上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