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展社群訪談  
   
 
   
(三)訪談結論 (甫恩整理)

趙玉平秘書長及李興達裁判實屬推動聽障運動及女籃的先驅者。2009年聽奧在趙秘書長的領軍下申辦成功,奠定台灣聽障運動在國際上的領導地位,為了角逐聽奧而成立的女籃隊,也在政府及協會的支持,克服人力及經費上的需求,穩定地的成長,參加各項國際比賽。

李裁判是聽障女籃的首位教練,也是台灣首位取得A級國家裁判的聽障人士,聽障人士從事籃球運動,和教練、同僚溝通是最大的問題,李裁判以自己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難,取得旁人的信心,將自己帶上國際聽障籃球裁判的舞台,也期許藉由運動豐富更多聽障人士的生活。趙秘書長及李裁判都憑著自我的毅力在聽障運動佔有一席之地,並憑著捨我其誰的熱情,將台灣的聽障運動推向國際。

         
   
 
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 小學部 / 鬥籃火炬隊 製作 (最佳螢幕設定1280*1024)
Taiwan, Taipei Fuhsing Private School, Basketball Torch Team © 2016 Cyber 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