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北「TRIO CAFE 三重奏」餐廳~溪州尚水料理饗宴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知名「TRIO CAFE 三重奏」餐廳利用剛收成的尚水米以及溪州在地的食材,到現場表演一場料理秀,他們是溪州尚水米的愛用者,為了感謝溪州尚水農夫,專程來到溪州純園料理,將溪州在地的食材變成一道道香味撲鼻的料理,每道料理的食材都很豐富營養,大家趕快去品嘗看看台北華山TRIO CAFE 三重奏餐廳廚師所做的料理吧!

  老闆正在介紹溪州當地食材,有花椰菜、小黃瓜、青椒、蘿蔔等健康食材,在木盤上有濃郁起士與紫米做融合的飯糰,真是絕妙搭配。

  溪州尚水友善農產邀請台北華山TRIO CAFE 三重奏餐廳的廚師為大家表演一場料理秀,讓大家了解尚水米料理上的多樣化,美味的滋味餘韻猶存。

  蔬果沙拉、義式番茄燉飯、炸飯糰是很多人推薦的,動作太慢可就吃不到囉!

  濃郁的起司番茄鍋、溪州尚水蔬菜粥、溪州尚水紫米燉飯。

  我們正在品嘗台北華山TRIO CAFE 三重奏餐廳廚師做的溪州尚水料理,有溪州尚水紫米、秋葵、瓠瓜、茄子、肉、番薯、高麗菜、香菇、蝦子、青椒、黑木耳以及高麗菜等。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每樣料裡都帶有一股美味的芬芳,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呢!

二、純園饗宴~溪州尚水品米會

  溪州尚水品米會是溪州尚水友善農產公司,由純園邀請大家參加尚水品米饗宴,由七位溪州尚水農夫栽種提供的無毒尚水米,經由烹煮過後,大家要選出心目中的「模飯生」。

  友善栽種的溪州尚水米飯,有著淡淡的米飯香,嘗起來綿密鬆軟。

  大家依序品嘗熱呼呼的尚水米後,要票選出最受大家喜愛的尚水米哦!

  品嘗完每一鍋尚水米後,以投票選出最佳尚水模飯生。

  農友們的尚水飯都不相上下,十分緊張! 最終票選出種植尚水米經驗豐富的黃款奶奶,獲選「尚水農夫」模飯生。

  我們不但品嘗到美味的料理,還認識了許多小動物們,我們很感謝種植尚水米的農友、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知名餐廳「TRIO CAFE 三重奏」的廚師、活動參加者及工作人員,大家一起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尚水農民提供的溪州風味餐--鹹粥,在地食材風味鹹粥有肉羹、香菇、南瓜、筍子、芋頭、高麗菜與芹菜等。

  感謝尚水農民提供的溪州在地料理,食材都是友善耕種的,搭配今天的主角尚水米,香味四溢!有風味餐豬腳、芹菜、鴨肉、滷蛋、水煮花生、蒸蛋、秋葵、蘿蔔等美味的料理,令人垂涎三尺呢!

文字資料: 溪州尚麻吉團隊編輯、撰寫
圖片來源: 溪州尚麻吉團隊拍攝